今天 又去台北玩了
經過SBL場地的外圍
整個就是被嚇死掉
不過看到很多正妹&型男在排隊就好HIGH~3
剛剛在家裡看了電視之後才知道原來今天那場那麼精采阿...
而且比賽灌籃的鄭維人好可愛唷~ˇ
都是那個臭阿三啦!
害我偷偷注意到他~>////< [周星馳] 
還有那個那個張雨霖!
整個就是很有正點到啦~
還有啊! 我也覺得田壘很可愛唷~!
拜託,楚昀~ 不可以揍我唷~ ︿︿
有福同享麻~
可是好奇怪唷~!
怎麼都沒有看到凹凹最愛的陳信ㄢ勒?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它的長相ㄝ...
哈哈哈 [汗]
明年有機會我1定要去看!!


今天回來之後到舅媽家阿!
姐姐有找我去看LEEHOM的conㄝ~
我好high唷~
我家大嬸說可以唷!
真爽~ 
不過1600~2500可能會這樣飛走了...[淚]
沒關係!!  會值得的!


其實今天搭指南客運回桃園的時候我感覺好沉重唷..
看到101...
上面還有pink的愛心
我就想到1個人
那個我最愛的人
我也把那個101的愛心拍下來了
我還傳給他了
我跟他說只有給他而已...
我真的覺得我很犯賤
不管怎樣到頭來
去到哪裡都會想到他
去到哪裡都會想要跟他去
去到哪裡都會想要安排未知數的行程
我真的沒有那麼的不愛你 真的!
再回來的車上
我在想 如果今天是你跟我去
那會有多好 我會有多幸福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我想要坐在你的旁邊
靠在你的肩膀上睡覺
握著你的手在你的手上寫"我真的很愛你"
然後說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還有自己答應自己的事
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的腦子好重 好重....
就這樣的睡著了


哪1天 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嗎?
我好希望會有.....


會不會 我天生的使命就是遇見你 然後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