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天氣:風雨交加 
今天 放颱風假 
正常人應該會覺得很爽 畢竟放假麻~
可以睡晚 吃多 看電視看到爆 玩電腦玩到瞎
可是 對我來說 這根本就是個機車颱風~~
原定計畫是今天放學之後要到idee打扮打扮
在衝到中壢去逛街 然後逛夜市 狂吃!
結果...颱風1來..所有計畫都打亂啦!
我的食物 你要怎麼賠償我啊?
我的衣服 你要怎麼賠償我啊?
我的星期5夜晚 你要怎麼賠償我啊?
我跟同學的約定 你要怎麼賠償我啊?
我想揍死你~~ (怒)
要不是看在你叫馬沙的份上...免免強強原諒你...

就這樣 今天在家裡 睡到才10點就起床了
根本就是個白吃麻我 才睡到10點而已
不過起床活動個50分鐘 我真的又超想睡覺啦!
不過 當然 我繼續稱~~  給他稱到現在都已經不是8/5了

稱沒多久 俗稱的小"杜"上線啦!
他跟我說了1個更機車的消息...
學校明天居然要把教學大樓借當考場....
教室抽屜都要清空
哇哩咧~~  我的書都還在教室壓!
真的是很@#$%︿&*⊕﹟€¢£¥!@$%

下午 家裡只有我1個人
盯著電腦螢幕 及時通在線上的人數沒增加過
盯著電視螢幕 螢幕裡的每個劇情大致上都猜的到
突然 很想喝熱可可..
濃濃的巧克力香 喝完之後口中殘留的巧克力香味
好久沒喝臘~ 
在小呆瓜強力推薦喝了會熱之後冷氣開強點就好
這樣的理念之後 我決定去泡來喝啦!

就這樣 我開開心心的從床上跳下去
經過電腦桌 接下來就是平常都沒去注意的衣櫃
想不到..越不去注意 就越容易發生災難...
是的 我可愛的肩膀去撞到那可惡的衣櫃~ (瞪)
算了 1切都算了 誰叫小呆瓜要跟我說要我小心點
好吧! 只剩下1點點痛啦...(羞)
好不容易 水煮到100度 努力的把水加到我可愛的乳牛杯
用乳牛杯喝熱可可~  阿...詭異的組合...
端到房間 杯子放下 拿起冷氣遙控 調強冷氣
經不起香濃可可味! 鼓起勇氣 拿起乳牛杯 對準嘴吧
用力1吸...靠...好燙..我的嘴吧..痛壓~~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喝個熱可可麻~
單純小孩的單純願望...埃...
好吧 看來我只好瞪著熱可可 讓他冷吧!
就這樣 時間1分1秒的經過 眼睛1分1秒的走向脫窗地步
他終於涼了~  大口大口的喝的感覺真好~
不過想到我被他燙到 就很想把杯子咬濫...(瞪)

之後 來了個死孩子 陳公信彥先生
快要被他搞到ㄎ一笑啦!
明明我就沒有很白吃 
明明我就沒有很憨兒
明明他自己就是在說他自己
還死不承認咧!
果真是個死孩子壓...
到現在也還在問我小呆瓜是誰...
要給讀者想像空間麻~
降子才會有創意呀!


好累壓~  來去趴~~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