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人生 最低點..

 雖然說4父親節...


    說真d 我已經很久沒有過過父親節了...

          這ㄍ已經讓我感傷惹1下...


     想      不       到


   原來我d人生中更悲慘d事還在等著我...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開心了 

        更不知道我要怎麼很好d控制我d脾氣



    今天手機被幹 讓我感覺很幹 

       說ㄆ難過4騙人d吧... 我現在超難過

    第1次為惹這種事哭 第1次為惹這種事難過
    
         到秘密基地墮落


      3根而已 沒什麼...



           讓自己relax 



             讓自己冷靜


 希望明天我還41樣可以笑著面對大家

    如果ㄆ行 先說聲抱歉

   

      最近d我真d很難控制自己...


   變d暴躁 變d容易生氣 變d連我自己都ㄆ認識我自己惹




   希望     過1段時間之後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