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1次補修 第1次在學校上課上到那麼晚
那種感覺真是給他夠刺激啦! 
1進教室 沒錯 正如我所預期的 
大家都把書包放在教室的後面 前面空空如也!
鍾打了 大家都坐在原本自己所選好的位置上
哈 其實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家小呆瓜就坐在我後面的後面

終於等到鄭老師(好聽1點是這樣叫他臘...)
這位大人物來到班上了
她沒什麼改變 畢竟前30分鐘
我也才剛剛上玩她的課...

她1進教室  就要我們大家往前移
盡量往前坐
沒錯 就是因為她這樣說 
害的原本坐我後面的後面的小呆瓜就只好作到前面
最後的結果是 
我坐第1排第5個 他沒有再坐我後面了
這樣做當然1點都不好...
在還沒進到補修教室前
我是多麼天真的幻想他會坐在我附近 
然後我還可以很開心的跟他玩
埃..算了 畢竟幻想只是幻想罷了

之後哩! 大家口中所謂的鄭老妖
說的是放學時間以及中間休息時間
只要晚進教室的 就會害班上要多留1些時間
當然 也要有人可以叫大家進教室阿 什麼的
所以 理所當然的要選個班長什麼隻類的呀!
看著阿鄭 (是跟他多熟啊?)
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瓢了班上大家1眼
最後他的視線停在1個人的身上...
沒錯 那正是他的愛將 → 蕭清波  是也
哈哈哈 差點要被笑死
他當班長? 我沒聽錯吧? (笑倒)
不行不行 (強裝嚴肅)
我要對他有信心 相信他會作的很好 (撲...)
當然 因為依照鄭老妖的習慣 他會罰錢 
沒錯 罰錢這正是他的習慣 這是他的癖好
為了強力配合他 我當天就貢獻了50元 
因為我沒代課本 老實說 我根本沒聽到他有說要帶
雖然說好像會還啦.... 不過畢竟也只是好像
說到收錢 就1定要有總務臘
沒錯 我們重補修這個班級咧
可以說班長是最可憐的啦!
因為他要兼任 → 班長總務學藝 以上這些工作
不過看他應該是那種會當的很開心的人吧!
身受阿鄭的愛戴哩! 多麼難得啊! (再倒)

終於 開始上那漫長的英文課...
說漫長也不會很漫長臘
說很累也不會真的很累
說很無聊也不會真的無聊
為什麼咧?
因為我除了跟旁邊的石世宇和胡瑀航玩之外
我的眼睛還在順便充電  哈哈哈
說真的 坐在他們2個人中間(因為沒帶課本1起看)
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咧..
上課 應該1值在笑的人是我吧...
並不是跟鉛筆1樣聽到阿鄭上課的內容笑
而是聽到旁邊兩位阿智說的事情而笑
笑到連坐在前面的人都回頭看...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我只是真的很想笑 又已經憋住啦...
可是還是笑出來 我也沒辦法咩~~

這3節上課 
只要我沒在注意聽老師上的東西 或是旁邊的白木
我就會1直觀察我家小呆瓜
觀察他的1舉1動  觀察他的背影  觀察他的腳
觀察任何平常我沒注意的地方
逮到機會 怎麼可以放過哩? (奸笑)

就這樣 到了放學前 阿鄭讓我們自習 
自習是說好聽的臘!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自習咧
我再講電話 沒錯 我在跟阿姨聊今天補修的事
當然 我用的不是我的手機
是胡航的... 哈~
說到我都超~不好意思咧!
還邊講電話邊看小呆瓜
看到他趴在那邊 我好想要過去躺在他的臉上
看到他伸懶腰 我就好想要過去牽他的手
看到他在笑 我就好想要知道他為什麼要笑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今天補修就是過的很開心
眼睛也充電充的很飽
當然 我也在快要放學前 
很努力的傳了封簡訊給他
跟他說他今天上課好乖 也好認真
只要可以像這樣看到他
可以知道他在做什麼
可以認識我所不知道的他
如果 如果那個時候
我動作可以快1點 我的勇氣可以多1點
我想今天坐在他旁邊的不會是那個人
我想今天我會笑是因為他讓我覺得好笑
我想...我想...想不到了...
反正 我就是希望可以待在他身邊
不管是做什麼事 都想要跟他1起
或許這就是所謂喜歡1個人都希望做的事吧!


今天 我過的很開心 我過的很幸福

 我充電充飽了 希望以後 我也可以繼續這樣充電
不過 想只是想而已....
我還是要他陪我去看煙火啦...
不過我知道我不可以免強他... 
愛1個人就是不行讓他感到為難...
我這樣做 應該對吧...
沒有回憶沒關係 
只要不要他討厭我 怎樣都好...
因為...

  我 
     愛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