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女補修第2天 → 單身的七夕


今天 8/11 七夕 天氣晴

沒錯 今天就是七夕
牛郎會織女的日子
大家 有情人的忙著跟情人過節
 沒有情人的就跟朋友1起過節
我 沒有情人 
所以跟朋友1起過
可惜的是我不行1放學就到市區晃
因為我要補修
看過前1篇網誌的人應該就知道我是多麼喜歡補修了吧!
當然 補修 阿鄭很認真的教書
而我就是在下面寫信 
雖然說寫信代表我很輕鬆 我很閒
可惜 我並不輕鬆 也不閒
因為我要注意阿鄭有沒有走下來 也要假裝我很認真
又要不定時把我的眼睛飄向我的小呆瓜
更要想我寫信寫到哪裡
所以 不可否認的 我很忙 

上課的狀況咧!
我只能說 阿鄭實在是太誇張了
kk音標班流產就算了
幹麻還要把我們這群補修的當作是在上kk音標阿..
所以 我們也有上kk音標 也有考kk音標...

忙完之後 反正上課也是無聊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拿出我的相機 亂拍
找到機會就東拍拍西拍拍 可惜那種機會還滿少就是啦!

當我放棄亂拍的想法的時候 我看到有人把褲管拉起來
自以為自己的腿很白很漂亮嗎?
沒錯 我的小呆瓜他又在做1些連我都不懂的事了
明明教室就很涼壓 有冷氣 有電扇 嘖嘖...
當然 我很厲害的把他拍下來了! 哈哈哈 (我真壞壓)




下課時間 小銘幫我把要給小呆瓜的巧克力方他抽屜
他也順便幫我跟小呆瓜說我給他的巧克力在抽屜
就這樣 我這次部是自己送他巧克力
說真的 那些巧克力咧!
其中的金沙 還是他去年給我的咧!
因為我想要跟他1人1半 所以就分1半給他啦!
到現在我都還沒跟他說那是去年的金沙咧...
另外的就是之前姐姐去沖繩買給我的小枝啦!
我超捨不得吃的 可是好像sogo有賣 
所以我忍痛割愛 反正也是給我最愛的人咩~




5.50 放學了 
終於壓~ 其實時間過的還滿快的臘!
因為他是班長 所以要關電扇 冷氣 等的
當他走到我後面要關電扇阿
我抓住他的手 問他
那我的巧克力咧?
他居然跟我說在抽屜 
不過想也知道他應該認為我問的是我給他的吧!
可是我其實是要問他 為啥我沒有看到他要給我的巧克力咧?
之後他也知道我是要問他這個壓
他跟我說 他不會去記這種節日的押!
早就知道他會這樣說 雖然很難過 很失望
不過只要他給我1個理由 我都接受...

到了市區 1下子就看到裔欣了!
沒錯 我跟裔欣還有小芝要去看煙火~
我們去吃了我好久沒吃的麥當勞之後 
吃到1半就發現已經6.52分了 
瘋狂的雞塊塞到嘴巴裡面 差點沒被噎死
然後就開始狂奔到idee 我的秘密基地
到了之後 居然被趕下來
那種感覺真的是給他很機車 
把我們趕下來居然還自己上去看煙火
這是怎樣壓 哪門子的道理啊!
所以 7.07那場煙火 我們是在電梯門口看的
其實什麼感動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那裡太亮了...
用相機也沒拍出什麼鳥...ˋˊ




煙火放完 電梯到達1樓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人擠人
這個時候小芝說她要回去了 因為怕她爸爸罵她
只剩下我跟裔欣 我們慢慢的往前走
決定要去找置物櫃放我的東西 也順便到廁所去重新上妝
因為早上化的妝全掉了 畢竟都已經1整天啦!
才剛走出賣戒指的專櫃 就看的了我好久沒看到的人
當然也看到了另1位我前1天晚上才遇到的人
沒錯 他們就是所謂的"流"氏家族成員之2 → 流嫂&流川楓本人
我可以很確定的知道流嫂是沒看到我臘 不過另1隻 我就不知道了!
打招呼 免了吧 畢竟是情人節 不想打擾人家
可是居然給我看到另1對更妙的人 
就在我遇到流氏成員之後不到30秒
那就是超超超超超久沒見面 只用即時通或電話保持聯絡的人
"仙"氏家族成員之2 → 仙嫂&仙道本人
超"驚"的臘! 而且又看到仙嫂手上那束超~大的金莎花
當然 我也只注意到花 沒注意到人...(汗)
不過到是有跟仙道打個招呼啦!
但是 情人節麻~ 不要打擾人家好

就這樣 1路上遇到的人超~多
不管是以前國中的朋友 還是現在認識的朋友 超多的
補完妝 上街 找鞋子 
之後又跑到遠東的廣場看煙火 那裡超近 超有震撼力
整個人有被感動到 當然相機的容量也少了很多
為了給沒有去看煙火的人看到 所以我拍了很多喔!
多到那種我還要忍痛把之前的照片刪掉哩!
雖然說我還是很爽的1直拍1直拍臘 ˋˊ




拍完第2場之後 我跟裔欣就決定要去idee那邊狂拍照
經過idee1樓那邊的舞台
發現那個在唱歌的人的表情好賤啊!!
找到適合拍照的地點之後哩!
我們就狂拍 狂搞笑 狂耍阿智
然後到idee2樓上廁所 居然遇到夏威夷女郎
我也跟她合照喔! 哈哈




好不容易拍完了! 也超累的
我們就絕定要到遠東那邊準備要看煙火溜!
到了外面 看到子瑜和美少女
美少女問我 時間都已經過了怎麼沒放?
當我正準備要轉過頭的時候 居然被煙火的聲音嚇到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最後1場煙火
很漂亮 很感動 很開心
雖然旁邊站的是同學
不過我心理想的是我的小呆瓜
想如果今天是他跟我來
我就會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人了!
可惜不是他 小小的失望
不過還是感動取代了失望
而且 跟同學1起也不錯呀!
至少也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咩~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 回到家後的瑣碎事 我也懶的打了!
這篇網誌就先這樣吧!
累了 要去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