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4 終於來了...
我d生ㄖ 我滿17歲了!
總絕d我好像又離死亡近惹點
也跟比我老d朋友接近了點
可4我最不想要的4跟現在d同學遠了點...
因為這樣 所以我感到很不ㄢ
我好討厭這樣

我最討厭d4跟"ㄊ"越來越遠
ㄆ單單4教室遠 年齡遠 
連最重要d心 應該也可以說4咪u近過吧...



滿17歲了 暄說這4人聲中最青春d時候
很多愛情故事都4從17歲寫起d!
可4我在愛情這1點 卻1直停留在0
ㄆ過 只要友情1值都4滿點9好惹! 科科

明天要跟敬家ㄑ台北玩惹~
可4我d相本滿惹...
所以ㄆ會那ㄇ快新增惹...
大家要等我唷~


我要對自己說 


    生         h a p p y
   
       ㄖ
   
     快      b i r t h d a y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