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今天我成年

今天以後的我真老........


1早起床

就開始聽HIGH HIGH的代表性音樂

很有紀念性的音樂~  [秘密]

黑黑黑   



可是我很幸運的錯過了公車

幸好娃娃祥 [也就是剪了平流海的藍明祥 他到處被笑]

跟我1樣沒有搭到車  笑死我

自以為公車司機好人會幫他開門

呆到炸掉

特別是他的頭 幸好我沒有笑死掉


然後接到秦大筑女士給的命令

買好了她要的  買好了我要的

就這樣進校門啦~

進校門聽到的第1句話 "你的裙子太短了唷"

不過說到底我遲到了 所以沒被記 黑黑


很努力的隱藏自己準備收禮物的心情進到教室

我的媽媽咪阿 忍的好辛苦呢~

幸好老師沒有在教室 不然還滿恐怖的說.......  [驚驚]

很努力的不敢看牆腳

怕會自己偷看到禮物 嚇死我了.....

ㄍㄧㄣ的要死捏~~ 黑黑黑

可是好像什麼都沒有......   [垂]

然後還看到秦于筑女仕手上拿的波達 波王的扇子

差點沒氣道岔氣 要命壓~ [亂叫]

那可是我最愛的BRAND呢!!

討厭討厭討厭鬼啦~~ 我要還都不給我 最後被CC用壞了吧~ 亨ˋ!!!



就這樣HIGH到快要升旗的時候

很好很好  來了1包經濟包的衛生紙

總共有10小包   買了大家共用

哈哈哈  好ㄌㄠˋ唷~ 哈哈哈

筑筑超可憐的還帶它上學勒! 笑死我 

聽說很多人在看她是吧~ 沒關係啦~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就這樣開了1包衛生紙

帶下去大家升旗擦擦汗   真是經濟實惠壓~



進到教室之後

什麼鬼阿 要自己找禮物!!

而且還有8個 我的媽媽咪阿.......

鬼都知道我很懶   我眼睛很"大"

很少找的到我想要找的東西 

我都會等他自己出現說.....


努力的找阿找

好不容易找到1個了  HIGH成什麼樣子ㄚ我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開開心心  歡歡樂樂的打開禮物

挖ˊ~~ 手機的盒子耶~

可是筑筑說他只是拿來裝而已 才不可能送手機勒~

真是的! 害我高興1下......

開開開~~ 真歡樂阿

"你答錯了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第1個禮物

想當然 我的第2個也是類似這種的.....  太歡樂了吧!!

可是我也有找到1個正常點的禮物耶~

我的"艾杜沙唇蜜(橘)"  哈哈哈 好開心 好HIGH 歡樂歡樂

不過呢~ 那是因為被他們知道我每次都去試擦 SO....... 

可是我還是超HIGH 超開心捏~~

而且我還很厲害的聽出他們的密語

找到我的第2個被藏在餅乾盒用障眼法包住的禮物

哈哈哈哈  1建超可愛的大象T桖

1整個開心到炸掉~ 黑黑黑

雖然他們都說他很醜.....


最後快要到了他們給我的期限 [午休前]

我都還找不到剩下的3個禮物

他們說要平分他們很想要的那個禮物

我的媽媽咪阿。。。。。 不是這樣的吧。。。。。 超想哭的吧~

然後還奔去樓下找禮物 [因為某小姐說在樓下......]

跑下去還被誤以為我是去要禮物的勒~ 真要命.......

抱著我家小銘&ㄐㄐ文給我的可愛小枕頭~

哈哈哈  軟軟的 好幸福唷~

CC說 很像胸部的觸感 可是我比較過阿  我的比較軟ㄝ......= ="


衝下去 又奔上來

你們知不知道爬那個鬼樓梯很累啊!!

整死人ㄝ你們!!

害我還很不爭氣的說 分了分了啦!!

可是看到你們拿出那麼多禮物出來 

我真的好感動 好開心唷~

真不虧是我的寶貝姐妹們~

開開開開開開歡樂禮物囉~~

第1個打開的是他們最想要的禮物

超可愛的樂高鑰匙圈 還是綠色的呢~ 超有FU的啦~

可愛可愛~~ 他還有特製的綠色盒子~ [謝謝那個幫我畫盒子的人押~]

再來是派盒 歡樂歡樂打開開~~

ㄒㄧㄚˋㄆㄚˇ的帽子 哈哈哈哈

超愛 哈哈哈 超招搖  哈哈哈哈哈 我愛我愛~~ˇ

最後是最大的禮物  是什麼勒~~

哈哈哈  是GRAVIS的鞋鞋唷~~

雖然跟金金的鞋鞋有點撞款

可是不同色阿~ 而且我的好可愛 好愛好愛~ 

害我午睡1起來 就套上去 到處趴趴走了

1整個超招搖勒~ 黑黑黑黑  

CC還1值很想跟我搶那雙鞋鞋呢~ 去死啦! 是我的是我的禮物!!

死都不給你  還說我腳大 說什麼是最大碼的

管你唷~ 就算最大碼 你也穿不下去ㄚ!! 


很開心開心的收完禮物之後呢~

下午收到凹凹大姐跟楚昀阿罵給我的禮物~ [怎樣我就是故意的阿~]

可很可愛 大大的易耳寶貝耶~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  雖然他的尾巴長的像大便........ 哈哈哈哈

可是好愛好愛啦~~   你們還記得我愛它耶~  感動~ [2滴淚就好了 顆顆] 


再來是掃地時間的禮物啦~

胖子女薇過來說小眼睛叫我過去

我的媽媽咪阿  好害羞唷~  哈哈哈哈

原本不怎麼趕過去的~ 因為.......YEAH~ YOU KNOW!!

不過大人有命 怎麼膽敢不過去勒~

所以我就過去了~ 喇勒1下等肥女薇回來

哈哈哈  他們1起給我的禮物耶~

雖然第1眼看到的感覺是 周心薇變了

因為不管禮物東看看 西看看 都不像是他會買了禮物阿~

不過超可愛的~ 晚上我就抱著他睡覺了呢~

可是居然是藍色的.......[嘟嘴巴]

我們家小眼睛也真是的 害羞個屁阿

原來有買我的禮物  還1直說沒買沒買

好啦~ 我知道我太正 你想送我禮物可是你很害羞

這樣你有沒有很開心? 哈哈哈

我想獻吻你還超害羞勒~

不過幸好沒有親下去 不然我怕你會被我的歌迷打死  [毆]



之後提著大包小包的 去會議室看書

熱歸熱 可是最後冷氣都在吹我 冷炸了

不過也被他們罵死了......  哈哈哈哈   爽!!!


放學之後也很歡樂歡樂的等許先生來載我

準備下1攤  續攤去!~

就這樣飆到慈慈家  1路上都是被許某笑 被他糗

穿個制服有必要這樣嗎......氣!! 

就這樣 因為我太正 他就很不爽的把我的禮物給用掉在地上

靠!!! 我心疼死了啦!! 死娘砲!!!

不過看在你還要載我回家的份上 先忍住好了......

進去慈家之後  想不到他哥哥也帶朋友回來了呢~~

果然是 有其兄必有其妹阿~

就自他們家唱了生日快樂歌 吃完蛋糕

聞了很多張慈的臭腳味 看了很多遍的MV

大家都疊在1起 汲取溫暖 [噁]

哈~ 好久沒有這樣4個人了唷~

東玩玩 西玩玩

最後1通電話 被叫回家了~ 都11點多了ㄝ.....

好吧 回家吧~

結束開心的1天

許某真的很賤! 氣死我了!!

不過我很開心

歡樂歡樂


 我18歲  我要騎ㄅㄨㄅㄨ!!!    載寶貝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