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溜....
最近心都沒有在這裡了...

如果你要問我升上高2d感想4什麼..
我會回答 好辛苦 好累
因為真的很辛苦很累咩~ 【廢話】

2樓跟3樓之間的距離的好大


為什麼當人很想看到1個人9會越看不到
越沒有特別想要去注意 9越會看到咧
這實在41ㄍ很微妙 又很神奇的東西哪!

最近我d北鼻已經讓我越來越難懂ㄊ惹!
好累唷! 真d很討厭臘!
好不容易可以用電腦惹
ㄊ又ㄆ在線上...
這4怎樣 而且還ㄆ4只u1次耶...


曖昧 41個複雜的東ㄒ
我討厭曖昧的感覺
雖然說很美好 可4我還4很討厭
因為我討厭曖昧之後d失落感
現在也只能細細回味以前發生d事
我跟ㄊd回憶不會再增加
因為我很努力 
ㄊ又像在逃避


我好懷念以前可以在星期6晚上聊好多好多dㄖ子
更懷念以前你對我說過d話  我好想再聽1次


如果我u時光機 我要回到那1天
屬於我跟ㄋ的那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