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到現在 總共多少個日子啦?
為什麼 在這200多個日子裡
可以改變的是那麼多呢?
改變了我跟ㄋ之間d感覺
我討厭這種改變
我討厭1層樓d距離 
更討厭心d距離
雖然我們從沒心連心過
可是至少u很近過...
到底是為什麼? 

1句"我沒辦法ㄌ" 9這樣改變了!
ㄋ丟給我1ㄍ大問號 
好想知道什麼東西沒辦法 為什麼沒辦法
可是我知道我1定會沒u答案d1天
會ㄆ會 4因為"ㄊ"d出現?
會ㄆ會 4因為ㄋ悶d再次相遇
到底是為了什麼麻...

歷史訊息 看了又看
反覆看惹很多次
結論總是 越到後面 ㄋd回應越讓我感覺到ㄋ很不耐煩
結論總是 越到後面 我們聊d內容也9越來越少了
應該要說4我悶原本94ㄆ同d世界嗎?

10/15 ㄋd生ㄖ
我盡我d全力 我盡我最深d努力
我d最後1次努力 我d最後1次付出
下定決心 
捨棄對ㄋd愛 捨棄對ㄋd無理取鬧
捨棄對ㄋd任信 捨棄對ㄋd撒嬌
不再想我跟ㄋd未來 
不在想我d幸福了!....

或許我沒辦法馬上9忘記 也沒辦法馬上9放棄
更或許我也忘記不了 放棄不了
在那之後 我會躲起來 ㄋ會看ㄆ到我 
我也要學著看不到ㄋ 我也可以笑d出來
我更要學習看不到ㄋ 我也可以活出我自己d世界


在ㄋ之後 會再u人給我快樂的種子嗎?
在我之後 會再u人疼ㄋ 關心ㄋ嗎?


9讓眼淚陪伴我吧...
誰會懂我d不安 誰會懂我d愛
付出了所有 卻換來同樣d結局
好累 好累
原本我可以擁有d幸福
都因為ㄋ 我捨棄ㄊ了!
因為捨棄幸福 所以換來d是這樣d悲痛
可4我ㄆ後悔這樣d選擇
因為我可以多愛ㄋ100多天...
因為我可以獨占ㄋd1整天


收心吧我.... 

p.s.其實 只要u人可以讓我振奮 我9ㄆ會放棄了..

    可是 誰會懂d這樣讓我ㄆ放棄呢...

    而且 我dㄆ安誰會懂...

    或許 內心深處d我 4ㄆ想放棄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