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要做抉擇的事情
還真多ㄚ~

作決定讓我困擾
唉......

就像是星期天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家唷~
我想去趴在我家可愛的床上
抱著我可愛的史迪仔
看著那不知道要轉哪台的電視
這些想法都在火車離開了桃園火車站的時候破滅了......

就像是昨天
原本覺得不能當個沒信用的人
所以去打鼓
可是又覺得
一生只有一次的新生盃
我怎麼能放過
所以我去打系籃了
為了不錯過我的人生
我去打系籃了
可是在做決定前
總是掙扎了 又掙扎
左右被拉扯


人總是那麼複雜
總是那麼難以決定
總是那麼多事情要搞定
唉~

充實嗎???
嗯嗯 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把鼓打好
因為那是我的夢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可是我這星期都碰不到鼓了.....     

但是
為了要到安娜那隻可愛的狗ㄦ
所以我要加油
個人單場40分  
哈 .........
加油加油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