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放假一天ㄝ我!
這種感覺真刺激 哈哈哈
不過在家裡1點都不好玩
而且我又好想好想好想我北鼻優...

剛剛到處去逛別人的相簿
看了很多運動會的照片
怎麼也有看到我跟我北鼻勒...哈哈哈
看到我快要嚇死掉啦! 驚訝到炸掉
因為也太剛剛好了吧...嘖嘖~

也看了有我北鼻的照片 
阿ˊ~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耶...
早知道今天早上不管怎樣不舒服都1定去學校了...
看到北鼻的照片呀!
怎麼會越看越可愛勒? 
而且手臂感覺也很有力氣 難怪拔河要排在前面~
好想讓那種手把自己被抱住唷...
我又在色了...>//3//<

不行在想下去啦!
很多事 都是"隨緣吧"
這是我北鼻跟我說的
畢竟 對於感情 沒有人知道下1秒會發生什麼事
在感情世界裡 我是新手 他也算是吧!
不能在亂想了啦~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他臘 ˋˊ

明天 不管怎樣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他~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