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遺忘的記憶
因為最近的事 又重新一一浮現
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面
變的想忘也忘不了的記憶

那段很美很美的回憶
想起來不再是難過了
雖然難過也還是有啦...
可是 真的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了



一切都晴朗了
跟你說完之後 我有輕鬆很多的感覺
畢竟那段感情  讓我對你很愧疚...
不過也因為那段感情 讓我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只是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我在幹麻...

是為了要愛你 所以愛你嗎?
為什麼 我突然變的沒有像以前那樣在意你了...
懶的管你很多事...
只是還是很習慣的跟你撒嬌 很習慣的跟你告狀
都已經習慣了... 那到底是習慣 還是愛勒?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雨過天晴之後 地上的人還是一樣 
心 會依樣嗎?

老早就料到 你不可能對我有任何一絲絲的好感
聽到你這樣說 沒有很難過 或許 我真的猜對了吧...
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天和地 是永遠沒有交接觸的
即使我是多麼的想要接近你 也沒有用 對吧!

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的每1個眼神
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

我再打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