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5 振聲的40週年校慶
應該說要是校慶還是要說是運動會勒?
其實應該都可以吧! 反正都差不多意思

去年的我 還在廉班
今年的我 分到功班
新的班級 每樣東西都是新的
雖然只有我還保持跟以前1樣的作風啦!

最後1次的運動會 高中的最後1次
應該說也是人生中的最後1次運動會
為了紀念我的最後1次運動會 所以我豁出去啦!
什麼是形象 什麼是美麗 我好像都已經忘記了吧!
不過更因為這樣 我有了和別人不1樣的回憶...

第1天 10人11腳 極限運動
這些趣味競賽全部都完光了!
我並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畢竟玩趣味競賽還滿"烙"的
特別是極限運動 什麼鬼嘛!
那麼小的腳踏車怎麼可能會適合我這種腿長的人騎勒?
所以我都用"ㄌㄨ"的...
台上的就說"第5道的同學不要再用滑的"
原本我真的以為他不是在說我 所以我也就很安心的繼續滑
結果發現 他真的是在說我... 好瞎押我~
回來的時候還是老師推我的勒
不過樂樂比較可憐 還被打頭 根本就是超好笑的唄!
換到男生的時候 我就1直跟認識的人說"很難騎很難騎"
可是想不到 每個男生都騎的比我還要好很多很多
這該不會就是所謂天生就歧視腿長的人吧?

10人11腳 
老實說 我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為啥的緊張
雖然說我們都已經做好萬全的練習&準備了
不過真的很緊張 不過幸好我們真的跑的狠順啦!
而且到終點的時候還是那種飛出去的掉在墊子上唷!
跑完真的狠爽啦! (這是唯一的感言)

進場 
再教室化妝&穿上裝備的時候
不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勇氣
我居然變成"蠟筆小新"了 [源自於眉毛]
走在路上根本就是屌到可以吧!
超多人都在看我的勁暴眉毛的吧!
而且進場的時候我是掌旗的 我真的原本只是隨便說說的麻..
全校只有9個女生掌旗 這樣就應該可以說明我有多屌了吧!
雖然說掌旗也不錯玩啦! i LiKe~ˇˇˇ
只是裝備真的夠重的啦! 超卡的唄!

加油聲援~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班上愛作自己事的人很多
運動會還在後面看小說漫畫..
雖然說明班的真的狠變態 居然有人在看英文
我想那個人應該是鄭xx上身吧~ [汗]
作自己的是就算了! 怎麼大家會這麼的怕曬太陽勒?
曬個幾天 沒有什麼差別吧! 
既然白 黑了就會在白押!
既然黑 都黑了還怕什麼個鬼押!
躲太陽是沒用的~ 紫外線擋的了才是重點吧!!
不過也算了啦! 反正我也玩到 有high到 就夠啦!
只是很不甘心的是 為什麼別班可以 我們班就不行
埃~ 果然還是跟"high人"1起比較好
11/4 雖然沒有什麼比賽 不過很high
因為有廉班的瘋子 玩了"我很high"的遊戲
回到班上 也跟班上的些許瘋子玩了"high high蹲"
所以可以說還不賴咩!
11/5 科大隊 大隊接力
這2個根本就是要瘋狂high 也要有特強的體力吧!
我還太賣力的把我的手給用破皮勒! 痛到可以ㄇㄟ
科大對最爽 第1次 領導那麼多個班級[5個吧!]
ReAlLy爽~ 雖然也只有1下下啦!
班上的大隊接力 也真的很好玩!
我跑第1棒 → "男生"的
可是我那個時候根本就是超累的吧!
躺在小眼睛的背上 想說應該可以睡著
結果1直聽到他的回音 哈哈哈哈 頓時領悟到人體的奧妙
可憐的是小芝 他跑了男生(13)&女生(2)
到外面 第1梯次的開始跑了 我看的超專心的吧!(第15棒)
而且又超緊張 雖然都沒有人拍到或是錄到
不過我知道我的眼睛會是最好的攝影機 只是不知道我會不會忘記
終於輪到我們啦! 原本以為我會跟夜貓一起跑的
結果跑女生大隊的都回來了.. 气死我啦!
我跟江翊喬跑 天殺的誰不知道他跑很快押!!
所以我超緊張 緊張到爆
還1直聽到司令台那邊還說"這是運動會的最高潮"
靠~~  緊張到炸掉啦我~
可惜的是我&阿喬都有了共識 
就是我們要平行跑 因為我們都很累..
可是胡媽1值在跟我說"要盡全力跑 要盡全力跑" 
準備開始的時候 我們還1值在聊天勒!
結果還被罵說"要不要順便去喝個下午茶押"
哈哈哈哈  還滿好笑的啦!
連要鳴槍的老師都在笑勒..什麼鬼押 哈哈
我們女生在內道 為了怕男生會撞傷我們
碰" 槍1鳴 我盡全力的跑了1小段 第2耶!
可是為了應許我的諾言 所以我等了阿喬 
跑過2功 我們還YAYAYA的喊哩!
我真的有看到那邊的人在"傻眼" 哈哈哈
可是最後因為我看到胡媽走過來瞪我 靠~ 超恐怖的
所以我只好用衝的啦! 腳根本就不是我的吧!
最後還被小小的ㄍ一ㄠˇ1下 因為我沒等阿喬...
跑完 衝回班上 加油棒&班旗 為班上加油
好死不死 謝東成 我們這位偉大的體育股長
當他很認真的跟郭小鋼先生在講話的時候
100%沒注意到要跑過去的禮班選手...[炸]
所以哩! 班旗的棍子也很剛剛好的打到他的頭
真的超屌啦!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對面的利班 成班都在"吼ˊ"他哩! 哈哈哈哈哈哈

閉幕
今年的閉幕 根本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唄!
努力的衝去倒垃圾  也很努力的衝回班上集合的地方
回去的時候還邊跑邊大聲說"唱校歌 唱校歌 我要唱校歌"
HIGH到炸掉吧! 哈哈哈 HIGH HIGH HIGH
回到班上的位置 國歌 降旗歌 真的都很賣力的在唱
可是最機車的是 我悶居然沒有唱到我們最想要唱的"校歌"
害我們只好邊提著垃圾桶 邊走回教室 邊大聲唱了3次的校歌
超賤的學校 去年明明就有唱 ˋˊ
算了算了! 我要等園遊會 希望這次的園遊會可以是好天氣溜

樂隊
今年樂隊實在是很棒啦!  狠有愛上他們的感覺咩~
雖然說很"效法"鑼鼓喧天 不過還滿屌的溜~
狠可愛 狠讚 狠fAsHiOn!

放學後 學校裡
11/4 夜晚 
跑去製作道具室開始玩 哈哈哈 也不知道在高興個什麼鬼
就是1值都呈限於high high狀態
11/5 傍晚
發生的最開心 最幸福的1件事
那就是我有跟我北鼻照相唷! 超高興的啦!
真不虧是最後1次的運動會押~ [有關係嗎?]
而且還玩了揹揹遊戲 一個很突然發明出來的遊戲
真的超好玩 可是也超恐怖
跟小眼睛玩的時候 他真的沒有抓我的腳
還1值在那邊轉圈圈 我想我沒飛出去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下次 下次 園遊會結束之後再來玩
下次 下次 一定要叫我北鼻留下來揹我
這樣就可以玩騎馬打仗的遊戲啦! 哈哈哈~ [幻想]


如果有要看照片的,請到以下網址 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peylaun0348
這裡只開放相簿,其餘1切皆不開放!
如需流言 請回到這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