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0。
天氣:陰
快樂指數:0

結束了...
1切都結束了。
400多天的愛,
在今天都結束了...
這次,不管怎樣。
我都會堅持放棄...
即使我知道我沒辦法,
可是總是要找到方法。
去年初,我知道我真正愛上了1個人。
去年,和他的感覺,很好,很美。
2005年,是我忘不了的1年。

結束了...
結束的日期1改再改,
可是到了最後,
還是沒有照我的計畫走。
原本,我是想要再跟他出去玩1次之後放棄的!
可是,提早了的結束了..
明顯的拒絕,我看的董..
可是,不要就不要,
為什麼還要說出我最在意,
最容易讓我傷心,讓我哭的話呢...

真的只是最後1次,
你也不給我...
我好討厭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跟你去玩..


現在的我,還有什麼資格可以跟你說這句話勒?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我要你把我刪掉...
其實我是很怕的,
我真的很怕你會真的把我刪掉。



愛上你,我不後悔,
在我的心理面,
你還是我最愛,最喜歡,最努力的1個了..
或許,以後的日子,
我會更愛你。
可是,也只能藏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