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很好很好~
我已經多少年沒有到香港來勒?
應該有3年了唄~
也就是說
2005年我完全沒有出國阿...
哈...
不過縣在終於到香港來了~
1個很近很近的國家...= =
我想去日本啦~~[吶喊]

雖然說到了香港
可以逛街啊!
亂花錢阿!
可是我居然感冒了...
鼻塞到快要死掉啦!
剛剛還在咳嗽...
什麼鬼阿~~
秀不鳥!

1到香港啊!
坐上我乾爸他們家的車車!
我可是第1次坐勒! 哈哈哈
我乾媽說好像會有1天晚上要去坐船遊湖
初2晚上還可以去我乾媽的公司那邊看煙火唷!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去迪士尼樂園ㄝ~
其實不會說很想去
可是我想要去那邊買東西啦~~>"<
這樣就可以帶禮物回來給大家啦~
哈! 我很聰明唄~ [羞]
但是我媽好像已經跟我妹說好要去溜冰勒~
我好久沒有去溜冰勒~
好想去玩,好想去玩啦~
好唄!
明天就要開始
我為期5天的瘋狂逛街 瘋狂玩的香港之旅溜~ 

大家祝福我吧~
[要給我用心祈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