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整個晚上的時間
我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
哭了很多 感觸也很多
總覺得人生怎麼可以總是那麼的無常

看完之後
我想的東西只有1個
失去愛的悲痛又有什麼了不起
失去即將失去的一切 那才是最直得去傷心的
aya 讓我堅強起來了
她真的好堅強
每每看到哭
不是因為看到她跟男主角之間的戀情有多坎坷
只是單單的因為看到親情的重要
親情間的可貴
爸爸的嘻嘻哈哈
媽媽的細心呵護
妹妹發自內心的關懷
弟弟小妹的貼心
都讓人很感動
每1刻 每1刻


如果我是她 
我1定也不會堅強的活下去
如果我是她
我1定不會從悲痛中走出來


就像她說的

  我的人生就像未開的花蕾
  想在這青春的時候
  不留下後悔 好好珍惜


我會好好珍惜我所剩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