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最恐怖的數學囉~
我有23分唷~
我原本以為我只會有10多分而已~
想不到我可以有23分的分數耶!!
雖然我很想要再拿高1點的分數啦....
下午,雖然說是要看書才對啦...
可是我好像都在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的吼ˊ~
還跟我家可愛的kitten聊了好多好多唷~
超喜歡我家kitten的~ 好可愛!! >3<

吳克ㄋ一ㄣˊ他們都1直下來
只有我家小眼睛最乖了!!
他都在樓上乖乖看書唷!!
我都有上去陪他找他玩~ 不然他會很無聊的!!
晚上跟小芝芝去吃麵線阿~
有在7-11遇到帥哥聿&醜男ten
在我強力的誘惑之下
帥哥終於說出了他的心聲
他凝視著我水汪汪的眼睛
跟我說~......大....正....妹....
阿巫~~ 我好害羞唷~~ >/////<
因為太害羞了~ 所以就跑去吃麵線了~
[什麼鬼結局阿....]

麵線大王真的好好吃唷~
小芝的第1次還獻給我了唷~
[她第1次去吃]
哈~~ 深感榮幸押~ @"@

吃完之後回到2勝的教室
結果裡面有1堆根本就不認識的人在裡面...
哇靠....
所以我們就去投靠利班了
很好~ 咪油人..
小芝就說他回家拖襪子翹腳看書....
[這也太悠閒了吧...]
好吧~ 就陪她走到校門口~
又回去利班就是開始看書~
1個人看書真的可以很用功唷~
可是好恐怖唷
總覺得好像有1直聽到腳步聲在後面走來走去的.....
而且又好想睡覺...
我作的位置是第2排第1個唷~.....
[靠腰,徐瑋廷的位置...]
[我沒有排斥他..]
[只是排斥他的桌子有口水滑過的噁濫桌墊...]

終於好不容易有人回來了
是我家胡航航&吳克ㄋ一ㄣˊ~
他們帶著很大桶的肯德基回來
討厭!! 好香...
害我怒了! 跟他們說不可以吵我 我要認真了!
吳克ㄋ一ㄣˊ居然說我下午都在吵人 現在居然要看書....
我不能看書唷!! 哼ˋ!
他們真的很機車
說要跑去洗手
是怎樣!!皮很厚唷!!
洗那麼久!! 回來還故意說
阿~ 我們的雞塊怎麼少了1半
我才不想吃勒!! 哼ˋ!!
氣死我了~
癡就吃 還在那邊喊那麼大聲
說什麼 好好吃唷~ 好香唷~
我最喜歡吃xxx的了~ 因為會有汁流出來
哇ˊ~ 好好吃唷~~
乾我屁事押!! 不要誘惑我啦...阿巫~~

過了好久唷~
小眼睛他們才回來!!
我都快要哭了啦!!
ㄨ....ㄨ.....
胖薇薇還有小兔子都有來關心我~~
都是那2個胖子害我的啦~~
可是你們記得回來我就很開心了!! >"<
小眼睛還把巧克力給我吃~~
可是那個巧克力的味道很怪!
居然是"奶油"口味的....= ="
我沒有勇氣嘗試....
他還有摸我的頭頭唷!!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不知道為啥的!! 他們回來我就有精神多了
可是胡瑀航真的很吵
他跟吳克ㄋ一ㄣˊ1值在那邊打嗝....
我的媽媽咪押~~
我也好想打隔唷~
好久沒有打隔了!! 好久沒有文自己打完嗝之後的味道了~
[前1次好像是酒味....]

看書看到7點半~ 根本就不想看啦~
整個人就像活過來1樣
一開始先過去鬧1下吳克ㄋ一ㄣˊ~~
可是他好胖唷....哈~
所以我就過去後面找胡航航玩了~
果然他真不虧是以前跟我同校的啦~
所以可以盡情的玩~~ 開心開心~
他也真的超有笑點 整個就是爆掉啦~~ 科科
可是好像也真的吵到大家了~....
可是我真的有忍住沒有笑的很大聲唷~ ^^

然後我又跟胖薇薇去廁所~ 回來我就拿我的語文演練去考胡航航
原本以為他會有不會的!!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笑他啦~
可是想不到他還不錯厲害麻~
只可惜差我1點啦~ 哈哈
我有問他修辭的唷~
然後他就唸"這裡很美但家鄉的你更美"
天殺的我有多害羞阿~
不用這樣刻意稱讚我好嗎~~ 呵呵~
當然啦~ 笨薇還有笨兔子也都被騙了!! 哈哈哈
其他人都沒有被騙 1點都不好玩!! >"<

好啦~ 8點了!!
收收書包要走人了~~
收書包收到1半 哇靠~ 前們的殺氣有很重的感覺...
看1下...嗯...總覺得不要轉過去看會好點...
幹麻來阿! 哼ˋ! 不速之客
不過算了啦~ 我看的很開了~
收收書包~ 原本想從前門烙跑的!
[因為他坐在後面....]
可是巧ㄢ又還沒來...
好吧! 繼續坐在小眼睛旁邊跟他講話!! 呵呵
吳克ㄋ一ㄣˊ還說我講話很小聲....
我是不想要在被他旁邊的那個誰阿...ㄜ...我忘記了啦!!
反正就是那個人!
我不想要被那個人ㄘㄟ!! = =
小眼睛又1直笑我腿很粗 還1直說我很胖 肚子都是肉
好麻~ 我就是胖麻~~
我沒有辦法不吃東西押~ 停不住麻....
ㄨ....ㄨ.....欺負我~ ㄨ~.....

又過了1陣子!
巧ㄢ終於來了 哈哈~
把包包丟在外面
又跑進來跟胖薇還有胡航航&大頭說了幾個笑話之後
我們就走了~~
當然~ 我是在我收書包之前才知道原來我坐的那個位置的主人是....
機車啦~ 都不會早點提醒的嗎!! >"<
算了~ 我看的很開了....

哈~~
掰掰~~







謝謝今天讓我笑很多的人~~----胡航航,吳克ㄋ一ㄣˊ~
你們真的實在是很有笑點~ 呵呵




可愛~ 可愛~~

大家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