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唷~
考完2個完全沒在看書的科目之後~
阿烏~~
就去留社了!!
pizza,pizza~~
然後唱了歌~
其實今天我很不想唱的!!
因為我喉嚨啞啞的
我知道自己發不出好聽的聲音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去唱了....

唱完之後等到1點半
pizza才來...
整個就是已經餓死啦~
邊ㄔpizza邊看他們的表演
可愛可愛~ 好聽好聽~~
high,high,high~

3點多的時候吧~
胖薇他們就去樓下打排球了
我唱完也跟著下去啦~
好玩好玩~
光光還有在旁邊唷
只穿襪子打球很屌啦!!
超涼的咩~ 哈哈哈
可是我忘記等小芝就先下去了....
對不起啦~ 阿烏~

打了超多場的阿~
我們輸了~...
輸了坐再旁邊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對方有學長幫忙
難怪我就覺得那些人很眼熟....
不過沒關係啦~ 高興就好押~ 呵呵

打完之前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腳底破的很嚴重...
要命阿~~~ [亂叫]
幸好我很聰明的去穿鞋子
不然就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笑我了~ 哈哈
可是最後也被酣妹拍下來了....
哈哈哈哈
剩下的明天補...
累死我了~~
抬腿去!!!

靠么 突然想到我最近好像變胖了吼ˊ....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