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最後1天了唷~~
今天就渾渾噩噩的考完了~
想到今天考國文押
我真的很瞎....
剩下10分鐘
我真的寫的很累~
所以就決定來睡個覺吧!!
睡的飽飽的,這樣就下1結自息就可以很乖的看地理啦~ 哈哈
就睡睡睡的~ 我居然夢到我要跑上樓梯
可是我居然跑到跌倒了~....哈....= ="
用想的也知道在樓梯上跌倒的姿勢是怎樣吧...
就是雙手在前的向前滑的那種姿勢啦~
天殺的鬼才會知道我怎麼會連在現實的情況下...
夢到跌倒就算了
夢到跌倒醒來就算了...
我居然會醒來是因為我就像跌倒那樣的往前滑...
然後就醒來了...
往前滑是還好...
不好的是我居然滑到去拍桌子...
有多少人被我嚇到阿
也有滿多人因為我這樣然後1值在笑的...= ="
[謝謝你們的友情贊助押~雙雙&kitten]
阿巫~~ 惡夢押~ >"<

考完之後鴨~
居然有1群人揹著書包下來了
好吧~ 他們真的要去網咖了...
好無力喔....
好希望他們可以留下來
阿ㄨ~~
經過目送很多對情侶離開&很多人去網咖離開之後
我就好想好想回家唷~~
要不是因為要上班....不然我就....我就....
雖然已經連續2天都看到我家可愛的學長了~~
好可愛好可愛捏~ˇ 嘿嘿~

跟kitten去萊爾富押~
我去買泡麵&飲料&餅乾
kitten要去搭車車
哈哈 我又有小丸子了唷~
這是這個是媽媽,奶奶,姐姐&小丸子唷~
是kitten昨天說很可愛的那個唷~
哈哈 開心開心~~
而且我在去萊爾富的路上還有遇到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的荷馬啦!!
好想他唷~ 這樣會讓我想到前年夏天的日子~ 阿ㄨ~

回到學校之後泡了泡麵
準備要看書的時候~ 阿勒~ 胖薇他們怎麼都不見啦?
管他的 我要認真認真認真
小憨回來了!! 他也問我他們去哪裡~ 我說我不知道~
結果他也不見了 = =
最後原來他們跑去操場玩排球了 = =.....
我跟小man就又過去玩了好久好久唷~
我們玩到2點半才回去教室~ ... 哈哈哈
還脫鞋鞋玩唷~ 好刺激~ new體驗啦!!

回教室之後 胖薇&敬家都睡著了....
不行~ 我不想睡 我要撐下去!!
傳了簡訊給我家小眼睛說我好無聊
而且我的手手好痛...打排球用到的...
ㄨ....他淤清了....ㄨ.....
然後~ 很開心的我也宣告不治...我也睡著了...
就這樣的睡到了3點40多分....
才起來沒多久 小眼睛跟徐宏偉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他們回來勒~ 我還看到小眼睛的大頭...阿ㄨ~~
好大的頭押~ 不過有很溫柔的smile~3
不錯不錯~ 很有石頭的味道
[五月天的"石頭"啦!]
開心開心~
我又活過來了~
臭江翊喬還把我的巧克力拿去丟小眼睛的頭...
我可是1值在抖的說....
[因為我1值在笑! 哈哈哈]
不過我有過去幫他呼呼~
而且巧克力最後也被他吃完了...

還有啦! 大喬的mp3裡面林冠吟的"兇手"
那首歌很畸形耶~
害我被他嚇個半死....
雖然范范&大喬都1樣被嚇到了啦~...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到了4.45分~ 我就閃人啦!
很多人都較我留下來看書不要去上班...
阿ㄨ~~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可是沒有辦法麻~
沒有辦法調班...
我有作臨時的補救啦!
可是我那個同事他要去看牙齒押~
所以溜~ 呵呵
不過去上班很開心押~^^
希望你們也有乖乖的看書捏~




我想玩小賓賓的書包!! >"<

留社囉~~~ 免費的pizza&可樂唷~ 哈哈!!
開心開心~~ 期待期待~~

要1直唱歌1直唱歌~ 我要加油!!^^

大家也都要開開心心的去玩唷~!!



翹臀諺!! 生日快樂~ 17歲囉捏~^^




臭兔兔 都去網咖 不跟我說 ㄨ....ㄨ....

林超勁今天超可愛啦~ Q到炸掉~
[超可愛的跑步方式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