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愛的~ˇ

也就是小眼睛啦~.....

他今天晚上呢

去別人家了

去誰家呢?? 

黑嘿....[奸笑]

去他大姑姑家啦!

想到哪裡去了啊! ㄘㄟˋ



他說他要去幫他爸爸擋酒

還順便說我不會喝酒

告訴你

那天是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才那樣咩!!

不然吼ˊ

我也可以灌很多杯咩!!



小眼睛會酒後亂性吧~

哀~

真的是所謂的~

眼睛小

黑黑的

阿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有什麼關聯,因為我只是想偷偷說他壞話....]




小眼睛跟我說

他說他們家裡面

比他小的小孩子

都討厭它

每次他都1個人坐在那邊

ㄚ哈哈哈哈哈

他好可憐喔~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