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看

這個人

1點都不像是 

很會拉屎

很愛拉屎的人阿

但是他早上必定會帶著1包衛生紙

100抽的那種

到廁所報到

真是名副其實的.....飛人

[我不好意思是說屎人]



痴情男1頭 

[因為他疑似1頭牛]

不知道為什麼的很癡情

可是當初

卻把我的告白當玩笑

很白木的1個人




缺點 : 暴!

他這個人阿

缺點1大堆

哈!

騙你的~

不過他的缺點就是

很會飛.....

誇張到1個極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優點跟缺點是1樣的,因為我也不知道....]





優點: 無

ㄚ哈哈哈

騙你的啦~

她的優點就是~

很會飛....

這個優點很屌吧~ ^^

我真的沒有愧對你...

我打了很長的網誌在說你

你要感動到底

感動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