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覺得呢~~
人生短暫 所以不可以太過於浪費時間
既然這樣~~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不想要在暑假減肥了~
因為1點用處都沒有~
我在冬天比較容易節食阿~~~~~~
所以為了我自己好
所以我要冬天再減肥
要提醒我唷~~ ^^

當然
雖然我說要在冬天減肥
可是呢~
現在我也會吃少點啦~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快要把我自己給餓死了...
即使我昨天晚上 也就是今天凌晨
我把1盒總共44顆的櫻桃吃完了~...
吃到我好飽 都快把他吐出來了 @"@
可是畢竟這個4這個數字 1點都不吉利麻 ....
可是打麻將我依然手氣旺旺旺~
贏了最少有1400 如此高額獎金阿~
可是最後我媽想拿500元打發我~
你當我真的是傻子阿~
死ㄠ活ㄠ~ 嘿嘿嘿嘿 ^^
我又有旅費可以去玩啦~


暑假就是應該要糜爛
要晚睡 要晚起阿~~
雖然很米蟲
可是這就是享受人生麻~
我就不信明年暑假你還有這樣的日子可以過
誰不是會去打工的 你說說 你說說阿~~
所以囉~~...
我不是蔣友柏他表妹
所以我想要有個可以享受個暑假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