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1個人

不習慣旁邊有人睡

不習慣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不習慣作不習慣的事

我好討厭我自己.....



你替我養成的習慣

已經離開我好久好久

已經不再熟悉

可是 最近

居然有 想要再繼續習慣  的想法


噢~ 不!!!!

姓蔣的

你不可以這樣

不可以做不可以做的事

不可以再繼續習慣

不可以.......不可以......



久違的早安"

我的習慣"

等你 聽你說.......


幹!!

我是個爛女人......

靠!!!

快趕走這樣的想法~~  

hu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