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
終於搬到了我那可愛的宿舍
其實也是因為我们的改造拉~
整個就是變成模範宿舍阿~ 
好開心 好開心
這才有Chu~ 的味道壓     


第一天 過的好快好快
晚上還下去打牌
今天是老人家
在房間裡窩著打網誌
大家都很安靜
因為剛來的室友在睡覺了
阿嗚~~ 好想吵吵鬧鬧唷~
我的媽媽咪ㄚ                         
希望他之後可以適應我們的吵吵鬧鬧啦~ 哈

**********************************************************************************

明天要大家一起去唱歌
好high 好high
這才是大學生阿~  

可是不敢夜唱
因為聽說會不小心被槍殺
真的也太恐怖了

可是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去的啦
大家那麼high  
是吧 是吧 Chu~ 哈

***********************************************************************************

雖然
住在外面 很開心 很自由
可是還是會想家
特別是昨天 
超級想念我家的冷氣 還有洗衣機的
可是要克服 要加油 GOGOGOGOGO

雖然 我在這邊 已經變成廢物了....  
什麼都不會 
感覺還是個麻煩鬼
吼ˊ...
很不好的感覺.....


我是個懶小孩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