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

我可愛的小手機

雖然新的那隻送修了   [不要再說他是水貨了啊~我很心痛]

可是我還是有舊的那隻

最近找到了新的高級手機

可以照相的唷

而且它還好屌的會有香味呢~

重點是ㄚ  根本不會有人跟我拿1模1樣的

因為我屌~ 哈哈哈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他是1隻好手機



就在今天歡樂放學時間

我們很歡樂的耍了傻b諺之後

我那高級的好手機

被我跟鄉下人往上拋阿拋  [因為他要丟給我 可是我沒接好就開始拋了......

拋 拋 拋

就這樣的 他跟我的雨傘1樣

體驗了自由落體的感覺 掉到了1樓的花圃區.....

我的媽媽咪阿

我的高級真皮手機耶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就這樣的開始找人幫我撿手機  [因為我懶的下去拿......]

1開始有個天真可愛的學妹 還真的有理在那邊鬼吼鬼叫的我ㄝ

不過可惜的被其他人給嚇跑了 ˋ"ˊ

真是的 好不容易遇到1個好心人噎~

但是我們有了更好的idea

等我可愛的小憲憲"  [聽說是我們可愛的科教官......]

等他經過的時候唱"魯冰花" 叫他順便幫我撿吧~

可惜等阿等的   就是ㄉㄢˇㄇㄡˊㄌㄤˊ.......


反正剛剛好看到我的好兄弟紹銘兄

就叫他幫我撿好了  那個可愛單純的孩子

就這樣的走進花圃 站在堅固的水溝蓋上面

轉阿轉  轉阿轉

就是看不到我可愛的小手機

不過我們再上面可是指揮的很辛苦 看的很緊張 

然後1直笑1直笑呢~~

等他看到我的手機之後  我想他傻眼了

因為他頓了很長的1段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     

整個人笑到肚子痛

整個人笑到坐在地上

整個人笑到飆淚

1整個超好笑

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高級手機是用柚子皮化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完全真皮唷~~  哈哈哈哈

笑屎我



今天真歡樂壓~

你的笑臉還是很可愛低~

雖然很不懷好意

可是還是好可愛  

害我好開心~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