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家1廉出生的小朋友

   阿曹!!


好啦好啦

跟你說   生日快樂 耶~


雖然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比我小1年又10天

氣死我了!!!!

怒炸!!!!

不過看在你明年上大學還要等開學之後才可以去考駕照的份上

我原諒你啦~

因為你這樣比較可憐ㄚ

哈哈哈

未成年還要去喝酒

而且還是1群人

你瘋啦!!!

不會找個成年的帶你去唷 [我咩]

這樣我就可以幫你擋酒啦~ 嘿嘿


註: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喝酒變黑黑  喝酒變小眼

   不喝酒正妹  我我我我我

    海 尼 根 王 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