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真好真好我有好兄弟

真高興有你~

讓我豁然開朗了很多

謝謝你阿~



誰受的了阿?


嗯哼嗯哼

不是跟我說 不是跟我說

所以不用去管他

哈哈哈

聊了超多超久 25分鐘.....

超感動超感動

雖然我們都在討論要怎麼減肥....

也順便讓我1值走來走去走了25分鐘

哈哈哈哈

我流汗了~

真開心~~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1半

所以我會減肥成功的~~ 哈哈哈哈


今天放學也去為了"某人"的禮物奔波

好累好辛苦唷~

希望他會喜歡~ ^皿^




好累好熱好汗

洗澎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