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哈哈~~

終於到了10/15啦~

是1頭豬的生日 變的超肥的豬

手機被停話 好像不能傳簡訊了~ 哈



昨天匆匆忙忙的跑去買了"高級禮物" 很大1包呢~

也很辛苦的把禮物放回學校 還很辛苦的把他的袋子帶回家

我的媽媽咪壓.... 沒這麼累過....@"@




嗯哼~~ 上面那個是給那頭豬的大禮物囉~

誰叫他滿18

誰叫他要刻意的提醒我他生日....

當然我很有良心吧~ 那麼大1包耶~ 哈哈哈哈



那就讓我來宣佈1下禮物的內容吧~

那就是經濟實惠超級好用的衛生紙120抽X6

以及多張小眼睛考過的考卷 [撐場面用]

再加上精美小禮品 空的水平X1 [當然還是為了撐場面用]

還有肥滋滋的小雞雞~

怎樣怎樣~ 很斯被秀的禮物吧~

不過我們知道 我們知道~

你家寶貝的禮物最好了~ 哈~ 是這樣吧?




雖然說是在很匆匆忙忙的情況下把禮物包好的

當然我們也包的很用心好不好 真是的






嗯哼~ 聽說我有點中分.....哈哈哈 管他去死

可是怎麼總覺得這張拍的真好~

我真瘦~ 只是頭大了點..... 怎麼說到這邊來了呀....

那隻噗激肥滋滋的4眼天雞

是因為長的跟那個"是白的男人"很像很像

才花了80元釣的 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釣的就是了啦....

還被明班的美萍老師說"不像是新的"

哈哈....哈哈....

不過幸好拿它來打人的感覺還滿爽的就是了啦~ 哈哈哈




好啦~

最後當然要跟那個死胖子說生日快樂啦~

終於滿18啦你~

可是你又不能騎噗噗 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看不懂英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