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媽 最近開心炸

段考考完 模考考完

嗯哼~ 雖然都考很爛 可是都過去了......@"@


要運動會了 運動會

好high 好high!!

雖然不知道在high什麼.... 又不能參加

也不過只是進進場 然後校外教學個1天罷了...

哀~~ 想到去年我很瘦....

親愛的小眼睛跟小暉暉汪汪還背的動我的時候~~ 都只剩下回憶了

[ 因為那是以前的事&我變胖了.....>"< ]

沒關係 雖然人很多 行程很爛 不過我還是得接受認命校外教學的事實...

只因為我都已經繳錢了 不想浪費錢...

不過要580 我就很想罵淦"!!!

580元可以買580跟棒棒糖耶 {很多吧~}


噢~ 我那親愛的姊姊終於放假回家了~

真開心~ 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親愛的姊姊

我們長的很像 雖然你比我瘦 也比我有氣質....*ˇ*

不過算了 我happy ㄌㄩㄝ

今天和你聊了好多好多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我最希望的感覺

我喜歡跟你聊很多我不懂得的

我喜歡跟你討論很多我不懂得的

噢~ 我真幸福

姊~ 我愛你



今天去抽血檢查

因為這樣以後可以捐骨隨 如果有配對到的話....

阿嗚~ 大德有種很穩重的感覺~ 哈哈哈

好啦~ 下午的是可以直接跳過了....

害我當場罵了髒話 還被嚇到....真的很恐怖....= ="


不過其實我想說的是...

* 我有駕照了 *

這樣騎噗噗就不怕警察北北抓我了~ ^^

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很不真實呢?

雖然是考了2次才過... 但是這不是重點!!!

我想 我比較享受跟警察北北玩躲貓貓的快感吧~ 嗯哼~

我真犯賤.....#__#



點了有你的視窗

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所以 只能默默的看著你下線....

沒有掰掰 什麼都沒有

我想奢侈的要你的呼呼 因為我痛痛...

可是卻又沒有勇氣說.... 噢~ 我膽小鬼.....



今天的結論 大部分的男人都很犯賤

以我的經驗 以你的經驗....

這是既定的事實嗎??

雖然很不想相信

可是所經歷的 所遭遇的 似乎都是如此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