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愛哭

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很突然 就愛哭 心情很不好

有兩件事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那兩件事

哀~~

喇叭老師生理痛請假說要回家

眼睛腫腫的跟老師說 再下去教官室

路上薑母鴨店老闆問我怎麼了 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哭....哀~~

要走的時候又哭了

why?? i still don`t know


走了沒多遠又回教室拿我那充滿螞蟻的便當

裡面的咖哩我都沒吃到 很難過.....而且我還倒掉了....哀....

又走了之後 媽啦 我的手機又在教室

我真的很烙.....@"@


好不容易終於什麼東西都拿了 慢慢的騎噗噗

要到春日路 我又開始想哭了....= ="

哀~~ 結果看到有1間叫"來來"的現宰羊肉店

fuck you!!!! 真的有羊咩咩要下車去給人家宰....

是真的羊咩咩ㄝ.....襙!!!

我哭了.....邊哭邊說 "她們好可憐....ㄨㄚ....."

整個開始很微妙的大哭...

之後又回到學校離開又經過那家店 我還特別去看了一下店名...

阿嗚~~ 有羊咩咩的頭....

它的身體已經被砍了 那個仁在拔她頭上的毛....

真的很積掰.....幹!!! 羊咩咩好可憐....


噢~ 我好難過....

我是真的很難過 可是為了什麼難過 我也不知道

我只會1值哭1值哭

噢~~ 我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