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 好天氣 天氣好

又機緣好 好機緣

所以很開心的騎噗噗出門去~

ㄚ哈~ 都9點了 要去哪裡勒??

當然是已經有目的地啦~

就這樣到市區和1群男生會合

他們是秘密客 所以以下簡稱秘密客

就這樣騎阿騎 騎到了那可愛的地方叫青龍山

哇靠我的媽~ 根本就超恐怖

嗯哼我很俗辣 因為我幻想旁邊是墳墓 ㄚ哈

那裡超高超野外

可是雜草後的世界卻令人嘆為觀止

噢~ 真美麗 好漂漂

好希望可以跟你1起去 1起看 1起在那邊吹吹冷風

在冷風的襲擊之下 我們還喝的下冷的飲料 1整個就是瘋子吧~

還聽了很多秘密客們的對話

真的會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有當羅嘉元跟黃中信的天份!

哈哈哈哈哈



101 新光 都在我們的眼底

原來我們這麼近 嘿嘿嘿

月亮也是~ 又亮又圓

不用手電筒也可以看的清楚



就這樣的在那邊吹了將近1小時的風

然後又要騎下山了 我的媽 好恐怖

雖然說走樓梯的時候下樓梯比上樓梯輕鬆啦~

可是畢竟我的125騎山路呢.....

是上山容易下山難~~

吼ˊ~~ 我害怕麻~~

然後因為有1段小路都是下坡 所以我就很輕鬆不吹油門

就讓車子自己滑 然後我看路這樣

噢~ 騎在我喜歡的1群人的中間

因為我討厭落後 又因為我不會認路 so~~

可是她居然熄火了!!!! 歐買尬~~~

後面的人1整個很緊張 緊張到不是我再說的好笑

可是還真的是很對不起他們~

畢竟在山上的時候聽了他們說很多很好笑的事

真是1群歡樂鬼呀~ 1整個就是很開心阿~ˇ

熄火之後我又很怕路上的坑坑洞洞 所以就騎很慢

可是後面的人又在哀嚎了 因為我的突然停下來....

唉唷~ 反正去那邊1整個就是好玩又好笑 也很刺激


回到市區之後呢~ 想說無聊那去找航航好了~

轟隆隆的騎到他家外面 他卻不出來

不知道是因為不相信我們在外面還是怎樣的說~

所以我就打給某人啦~ 可是他沒接

唉唷~ 好無聊呀~

ㄟˊ~ 想到了1個說要跟我去飆車的人了!!

打了電話給他 先先騙他說我在他家樓下

等他答應要下來之後 在跟他說 給我10分鐘馬上到

阿哈哈哈哈 我真賤~ 當然他也相信了~ 可是我們真的要去ㄚ


然後又在經過迷路&跑去問計程車司機北北的波折之後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了捏~ 好終於唷....

打了個電話叫他下來 順便帶個打火機

他就跟他爸要了~ 當然其中的對話我也聽到了

父: 你該不會是要去抽菸吧~? [應該是這樣啦]

子: 放心 我不抽菸的

父: 那你要打火機幹麻??

子: 我想應該是要取暖吧~

媽啦 我們是要放煙火!!!

可是他們的對話有夠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

就這樣拿出了盧炘炘給我的仙女棒

我們開始很困厄的點仙女棒

媽啦~ 外面風超大....月亮也很圓呢~ ^^

就這樣的在他家樓下又玩又聊天的

輕輕鬆鬆的經過了30分鐘~

好開心 很幸福~ˇ

大可愛!! 幸好有你 很高興有你



最後呢~......

我們回家了



噢~ 我好累....晚ㄤ



今天真開心

我想我會有個很快樂的美夢

不對不對~!!!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夢 而且很快樂也很幸福

希望下次去清龍山 可以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