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 今天真歡樂

除了刻意的遲到 一進教室看到老師的傻眼

以及某些機掰事~ 其他都萬事OK~ 哈哈哈

就這樣帶著機掰的心情下去準備繞場囉~

幸好唯一慶幸的是英文當回家作業惹~ 送!!!

媽拉 我的唐老鴨超吵的!! 哈哈哈哈 打我ㄚ~



噢~ 開心上完廁所之後呢~ 就把一堆哩哩咂咂的東西都丟給鄭妹啦~

哈哈哈 ㄊ好瘦拿多東西 好口年唷~ >3<

可是誰叫她不去進場勒 活該 ㄌㄩㄝ~ 嘿嘿ˇ


歡歡樂樂的玩阿玩 終於要進場了

可是我們班掌旗的噁爛鬼 香水味超噁

做盡所有白爛事 自以為帥的雞冠頭 媽啦1整個噁

哇靠我們班超亂超不整齊超吵

重點是我們都各聊各的 1整個微妙炸 屌翻了~

連校長都笑到僵 笑使我~ 哈ˋ哈ˋ哈ˋ

咬我ㄚ 笨蛋~ 誰叫你平常做人失敗

我們只是給你個小小的懲罰~


噢~ 樂隊真趴壓~ 帥氣炸~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呢~ 阿嗚~~~

就在被帶錯的情況下 我們排在勝班旁邊

哇靠一整個怪 後面的班都馬傻眼 阿嗚 你是智障!!

不過也好 我那小親親阿嚕咪寶貝就可以站在我旁邊啦~

這樣他就不會跟我隔那麼遠 還想我惹呢

阿嗚我們好甜密優~ [扭扭扭]

ㄊ還想利用幫我把手錶拆下來然後摸我的手呢

還有一堆堆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哈

可是最重點的事 親親阿嚕咪說了1件事 讓我想起了當年~....

2年前的運動會 那時我們高一 都是個清純可愛的有志青年~

當時的我和ㄊ 就跟今年的我和ㄊㄧ樣 我們就站在旁邊

可是不同的事 去年我跟ㄊ牽手手 今年就好像什麼都沒有

哈哈哈哈 拜託 都那麼久了誰會有記憶阿 有鬼唷你

可是你想起來 我就覺得好開心 好sweet呢~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會是好朋友低~

吼ˊ~ 說秦于筑吼ㄊ ㄚ我都打免錢的就好啦~

都給你打就好啦~ 臭暴力女~

狂ㄎㄠ我! 真的是很ooxx啦!!!

說到胖呆子陳楚楚 她真的很好笑

你在亂吹泡泡阿 都飄到人家臉上了啦! 哈哈哈

那個人1整個就很無奈壓~

不過很開心啦~ 難得的進場壓~ 阿嗚~ 真特別呢!!


結束之後 哇靠我手機在教室 我就開始down啦~

想進教室進不去 走也不是 要回去也不是

唉唷我的媽

幸好有可愛學弟可以幫我拿 雖然最後是我們家盧炘炘幫我拿了

不過可能就麻煩他幫我白跑一趟了說~

哈哈哈哈



*我想跟你說掰掰 可是我不敢 我不敢.....*



開開心心騎撲撲去市區

胖胖呆呆胡小航被我騙 阿嗚真歡樂

停好車 下車 找人

阿嗚~ 開心歡樂古塘茶坊我來也

阿嗚我們吵 阿屋好吃好吃

阿嗚cc fifi來

阿ㄨㄚㄨ歡樂8人組

開心的玩撲克牌 真好玩真好玩

大冒險是唄~ 幸好我的都是easy pass的啦~ 哈哈哈

以下是懲罰的明細:

裴: 在店門口擺津今蘆筍汁之pose + 拍照

憨: 在店門口擺金剛之pose + 拍照

cc: 捏鼻子轉鑰匙~

鴨: 阿勾勾x2 [這個死ㄚ尼]

綱: 1.代言相機並走台步於店門口
2.彈耳朵 乒趴炸痛阿~
3.於統領戲院門口大喊"俺喜上海尼"
4.阿勾勾x2

炘: 1.去試穿高跟鞋 然後說噢~ 我不買了
2.在路上跟5個路人說"嗨"
[這個超好笑 超多ㄚ北傻眼~ 哈哈哈哈]
3.彈額頭 終極處罰呢~
4.去買快樂腳的票 [11/10上映]
[ㄊ的動作一整個誇張好笑]

好啦好啦 剩下倖免的是~~ fifi&矮子樂

噢~ 他們真幸運 我們玩了多久阿 真是的

還被樓下的嫌吵 唉唷我的媽 我都沒嫌你腳臭ㄝ!!!


就這樣玩阿玩到了戲院門口

吳思璇自以為用外套遮住臉就不丟臉嗎??

自以為用外套就拍不到唷 我告訴你 我偷拍!! 哼ˋ

結果把自己搞的像阿尼 哈哈哈 又很醒目 哈哈哈哈 傻b


噢~ 老實說我懶的打了!!

反正今天就是個開心的日子啦~

從一大早看外面出太陽就傻眼了啊~

而且還聽說科大隊阿~ 都是普通科第一

歐買尬~ 送到詐 哈哈哈哈

好啦~ 很歡樂的進場日~


看的電影~ [我忘記片名了~]

嗯哼 很深澳的電影說~ 哈哈

噢 我累了 晚ㄤ


*寶貝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