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上面
看到了一個將近70歲的阿罵
他跟他的兒子
牽著手
他的兒子 中年人
感覺的出來
是有障礙的人

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對自己的父母
不是打 就是罵
為什麼每個人的心裡想的都是可以有權有勢

那個阿罵的心裡想的應該是
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好 可以更好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他心裡希望的是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照顧自己的孩子

似乎有了那麼點感觸
看到在路上發瘋的阿婆
為什麼大家都會想她是瘋子
不會想 為什麼他會這樣

有時候會覺得
老人家真的很可愛
逗她 他就會笑的很開懷
跟小孩子一樣
所謂的  老小孩 應該就是這樣吧~
所以 我愛我ㄚ罵                 

*****************************************************************************

音樂
很好聽
可是有聽到那個
框啷
碎掉的聲音
從哪裡來??
是在這個軀殼裡
為什麼被敲碎了??
不知道
只是因為有感觸吧.....
什麼感觸??
怎樣的感觸??
我也不知道


我自問自答很多.....

****************************************************************************

今天
是中秋節
第一次
中秋節的晚上
不是在家裡
那種感覺
怪怪的.....
我是個壞孩子
回家
似乎只是想補眠而已....
除了睡 玩電腦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難怪我媽咪會生氣......

下一次回家
是半個月後
好久...
我 會想家
我 會想我的寶貝們
唉~.....
似乎又回到了原點
回到那個剛搬來宿舍的感覺.....

不開心...
是不開心
不能瘋瘋癲癲
不能唱唱跳跳

我懷念我的高中
穿制服跑來跑去的感覺
討厭每天想要穿什麼
都快瘋了.....
可以穿睡衣上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