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比個籃球
根本就像是去打架麻.......
回來全身是傷

嘴巴裏面被ㄇㄠ了一塊肉
嘴角擦傷
手指被指甲刮了一片皮.....
我能說什麼~.....
唉~ 無奈阿無奈
強悍的要命....

重點是裁判根本就是寄jon
偏袒的也太明顯了吧

被推倒說是推人
自己運出界說是被撥的
能說什麼
揍死他算了

旁邊應援團是怎樣ㄚ
也是寄jon
什麼要驗傷要告我們
我們不是一家人 我們沒有結婚唷
不是家爆捏~

算了
都過了
不過晚上去慶功
(慶祝我們輸了  哈哈哈哈哈 ㄚQ精神)
打電動 哈 
瘋了一直玩賽車
回來的時候死Q毛還在那邊給我蛇行

嚇死人 = =

但是重點中的重點是
我嘴巴裏面垂釣的那片皮
好像似乎不小心被我吃掉了 = =
哈....哈...哈....

*****************************************************************************

至於單場40分這件事呢~
我當然不會浪費我的喇叭功力啦~
只是安娜單純的真的相信了
可是他並沒有要實現承諾的意願

可是那隻狗狗是真的可愛ㄚㄚㄚㄚㄚㄚ~~~

*****************************************************************************

昨天碰到鼓了
終於
有那麼點開心
只是還是有了那麼點生疏....
還偷偷學了怡靜練打的節奏
結果被罵了 = =
安娜說~ 還不會走路就想要跳
還不會躺就想要睡
等等如此這類的長篇大論
當然 不想理他 = =
哈哈哈哈

可是打了鼓 感覺好開心    

可是他們出去買鼓棒 我都不知道......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想換鼓棒啦......
吼ˊ~~
早知道就不要貪特別 
買個莫名奇妙的鼓棒了啦....... 

*****************************************************************************


最近是個任信 而且又愛耍脾氣的孩子
是討厭鬼
唉.....

                                                  

****************************************************************************

拉拉拉
拉拉拉

我想睡覺
可是也想打鼓.....

拉拉拉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