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情很突然的很糟糕.....
唉~~
又是因為我的爛脾氣 我的爛個性
可是那種突然湧上來的不安全感
真的很恐怖....
我會害怕麻......

原本只是想說去飆飆車
幾台車幾個人去就好了
可是想不到
越來越多人要去

好奇妙的感覺.....

雖然風大雨也在下
不過蔥蔬餅真的好吃ˇ
可是卻少了我的親愛的 糖葫蘆先生.....
還有經過那我好久好久沒有去的水源街
那個小巷  
雖然已經沒有記憶
可是那種熟悉感 卻很明顯~
                                                                  

才11點快12點
就說要回來了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 
就要回去那狹小的空間
我不想....
所以就害大家又淋雨的騎遠路.....
對不起 我好壞 
                                                                 
可是下雨天
雲豹野狼都在玩噴水遊戲
後面的人都快ㄎㄧ笑了
哈哈哈哈
但是野狼先生很不乖
因為我的鞋子被他濺濕了.......
                                                                 

景觀大道
真的很好飆車
雖然不知道那台野狼到底飆到了多少
(因為我看不到)
我只知道雲豹先生  愛跑很快
都追不上
所以野狼先生飆車了
好快好快
快到我都覺得我的小腿被震到麻掉了.....
可是司機先生您的帽子被風吹的好ㄆㄥ唷~
都快嚇死我了 哈

回到車棚
原來雲豹先生有縮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沒什麼麻~~
愛飆車ㄚ你 飆那麼快

吹吹風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
可是我更喜歡是我飆車
唉....

有時候有些事
沒有能力也沒有權利去改變
所以只好改變自己
我會好好的
至少我還知道要怎麼笑  

     :D


                    是這樣


時間  
要時間
okok的
我依然還是HIGH咖 也是歌咖

****************************************************************************************

馬的假情報
都差點要去訂包廂勒
成大都白痴唷.....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