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很開心
因為有隻好可愛好可愛的小鬼頭
在我們的1429
牠很特別
因為~~ 牠是母狗  ( 爛

不過他會來1429 真的很奇妙
因為牠是社長的狗ㄦ
因為在外面溜搭
剛好被科一甲的天才撿到

牠被綁架的命運開始了
好眼熟的狗阿
是 是 是 是安娜的狗狗ㄝ
我就說了吧
連老天爺都幫我
都說了那隻狗命中注定屬於我ㄚ~
哈哈哈哈

所以結論是
狗ㄦ被我帶回來了
than~ 
怕牠會冷
瘋狂找了毛巾 給牠當床 給牠當棉被
看他舒服的勒~
不過也因為很晚了
牠累了
可是他有打呼唷
超級可愛
噢~ 我好愛你   

可是因為牠臭臭的
今天控堂
就奔奔奔 帶他去洗澎澎
要他變香香的回來

可是想不到回宿舍之後
我就開始想牠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阿~~....
                                        

終於熬過了
一節要有很人性化思考的經濟學
一節有老人臭味的科概
兩節非常需要嚴重動腦的微積分
我下課了
等到七點
快出門 快出門
可是下大宇 = =
這是怎樣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管她的 還是要去ㄚ~
因為要去看個婦產科.....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插隊了.....
可是護士阿姨聽到我的病狀之後
叫我去尿尿
好害羞唷~ >////<
因為剛好我想尿尿 哈哈
可是我在想 她要幹麻阿...
尿好放在那邊
吼ˊ~~~
超級害羞 臉都紅勒....
結果結果
最後是要幫我驗孕啦
吼ˊ  
我開始緊張了...
我超怕我根本都沒怎樣
然後結果是我懷孕了
這樣真的很"噹噹噹噹......"ㄝ....
我是會無性生殖唷.....= ="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最後的結果是......
一條槓槓
好哩嘎在 齁哩嘎載
我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

最後拿了藥吃
我想 下星期再吃吧
不然宿營我一定會ㄎㄧ校.....

出來之後下雨了 我好傻眼阿....
畢竟騎到竹師院的時候 沒雨的說....
所以就只好繼續穿上雨衣
往寵物店去囉
嘿嘿嘿
我家平碰好可愛 好可愛阿
活脫脫的熟女麻~~
還有小花花領巾勒
可愛爆了啦~ˇ

我真的超喜歡牠的.....
不是因為牠是誰的狗
很單純的
是因為我想養狗
可是我家不能養狗....
哈哈哈哈

我好愛你喔
平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