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都是瘋子
會這樣說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今天有非常爆肝的旅行
哈哈
好玩 喜歡     


凌晨兩點出發
因為某某某理由
所以我們要去陽明山看日出
已經做好要翹課的準備
出發~~

路上飆ㄚ飆ㄚ飆ㄚ
蛙~~
司機先生超帥飆到快100
風好大 
我都快被吹走了

路上
天空裡
星星很多
可是氣候差
是多雲
是討厭鬼
這樣我就看不到星星了......      

好快好快
一個小時再多一點點 再一點點
就從中華到了內壢
嘿嘿嘿
好熟悉的路唷
我愛 我喜歡 我黑皮 我想大叫~
休息片刻
哈哈哈
郭綱家到了
蕭先生家到了
西西家到了
蕭瑜餘家到了
振聲到了ˇ



涂涂家到了
萬梅芳家到了
佩佩老家到了
關掉的火車站到了
要倒的衣蝶到了
思嘉家到了
水果市場到了
我家 到了

看到我的車車
我好嗨森ㄝ~
是我家 是我家 是我家
可是我現在是大禹
三過家門而不入.....

新莊到了
板橋到了
環河北路到了
士林到了
噢噢噢
仰德大道到了
上山上山
文化到了
迷路了
哈哈哈哈哈
亂亂走
天都亮了
好high 好開心 亂亂叫
壓力通通不見
可是越上山 越冷
要去擎天崗
可是霧大大
ㄟˊ  
不是霧
是我們在雲裡面
蛙~
好特別 好稀奇
可是天氣更糟 更多變
下雨了
好冷 好恐怖 會害怕....
終於折返 
去文化找我好久不見的航航
我好想他喔~
自從我虎爛他之後我更想他了

胖子家小雖小
卻擠了一堆人
大家都像一家人
好黑皮 好嗨森
他們去上課了
這個時候 我在反省
因為我翹課....
哈哈哈

還是振聲咖high
哈哈
我喜歡 我愛 

睡飽了
再想要去哪
東摸摸 西摸摸
終於找到了地點跟動作
去淡水吃ㄚ給
哈哈哈哈
人好少
還有"育賢"國小(八)的來校外教學
整個很微妙 ......
吃吃喝喝 喝喝吃吃
要回新竹了
一路很free的想停哪就停哪
去了小廖ㄚ婆家看看
好大 喜歡ˇ

新招 BJ GO~~~
在這樣的大喊之後
兩位司機先生
一位110 一位10多
哈哈哈哈哈
超恐怖 超害怕
被吹走勒~....
不過吹風的感覺~
很好 ^^


去了永安漁港
在橋上 吼吼叫叫
什麼都不見了
很好 
很老派
只差了茶水呢~
哈哈哈
爹地 快點泡茶給我喝~

回來了 回來了
是新竹 是新竹
好累 好累 好累
晚餐去吃焗烤
可是因為他理由很多
吃義大利麵
想揍他  
不好吃 .....
我想吃奶油焗烤.....
豬頭 豬頭 豬頭!!!!

吃完又去國際會議廳聽了行前說明會
很奇妙 
哈哈哈


今天整個很high 很free
很喜歡 超愛 超棒
有時候
鱉久了心會難受
出去透透氣 是好的ㄚ~
吼吼叫叫 把不爽的都發洩
唉 這讓我想到了我那可愛的相機
沒電到連鏡頭都收不近去
我叫了 我叫了
下面的人都在等著跟我要簽名勒~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在你不嗨森的時候想到我們~
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想說"有你們真好"
對吧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