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忙碌的一天
明明課就很少
但是卻又很忙碌
哈哈

先說說10/9的行程吧~
早上翹了兩堂軍訓
我真的胃痛                       
可是看到平碰那麼餓
我真的好難過阿~
可是牠是隻胖狗
不對不對
是胖熟女 哈哈哈哈

碰碰碰
是誰敲門阿??
"誰??"
"我們要修理冷氣"

死定了  
我很迅速的把平碰丟到籃子裏面 塞到我的櫃子裏面
因為只有那邊有空位
哎哎哎哎
一開始還好 沒有任何聲音
可是之後 吼ˊ~
你知道他有多恐怖嗎
一直想跳出來
指甲一直在抓櫃子的門 = =
我能說什麼
結果被問了
我當然死都不承認
這個造就了晚上的查房 唉~
幸好我家平碰已經回家了
可是我好想牠.........
                                                   

晚上系籃比賽
根據道義上還情義上的道理
我們當然要去加油阿
一開始 我不High
因為想到我要跟我家平碰分開
就算贏了我也只是坐著
可是牠爹地來接牠之後
我high勒
很莫名奇妙
還亂給人家ㄅㄧㄤˋㄅㄧㄤˋ......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哈哈
可是要這樣看比賽才會high阿~~
對吧對吧 對吧對吧!!!
不要再說我是瘋子了麻麻麻麻~~       
但是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平碰跟安娜喔
因為我怕我會很難過 所以狗鍊拿起來
我就走掉了
默默的看著他們走掉的背影
噢 我的心在淌血.......

吼ˊ
我們阿嘉超厲害的啦
就算五犯畢業 又有什麼關係哩
對吧對吧
你那麼帥氣~

好啦好啦 
都說了一個星期以內不會再叫你納豆啦~~ 
OKOK的
我們都相信你是小前鋒了
OKOK的
雖然你發胖了 可是你還是超屌的ㄚ
是超屌的小前鋒 耶使~                                

雖然QQ 他還好....
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很故意咩         
可是你也很屌阿
不知道在屌什麼
姿勢100分
可是如果進球數多點
噢~
你頭髮就超直的ㄚ  哈哈哈

還有阿峰先生
雖然我跟他不熟....
可是她根本就是超級後衛的料阿
超會超球ㄝ
雖然感覺他運球很不穩  
哈哈哈哈

okok啦
看到我們班有這樣的氣勢
之後的比賽okok的啦
對你們超級有信心               

我也來稱讚一下我家小妞好了
剪頭髮有比較帥唷 小妞 ^^
可是你沒有上場比賽 唉唉
可惜拉~~ ㄚ屋~~

看完比賽
系籃的去集合了
雖然輸球了
可是沒關係的啦~

跟著回房間
被查房
對於這件事我不想多說
因為那個男的太過於心機了
不想理他 ㄌㄩㄝ~~~

拿了東西
就走了
吼ˊ~~  我每次都會忘記要戴口罩.....
哼 哼 哼
幸好屎女帶了給我 
救了我一命ㄚˇ

抽鑰匙 抽鑰匙
是個悶艘的孩子坐了我的車
那真的不是我的車....
所以我很不穩 哎....
都是他的煞車害的啦..... 哼哼

要去清大夜市買東西吃了
出發出發出發
耶 耶 耶
最後因為紅綠燈的關係
所以我們繞了另外一條路捏~
幸好我超厲害
記憶力強 沒辦法 哈
快點叫我神~~~~
到了之後先去買宵夜
看到吃我們根本就是瘋了
狂買ㄝ
我只能說兩個人吃還是太少了
應該要三個
這樣才可以又多吃ㄧ樣東西ㄚ
是吧 是吧 是吧
不過吃東西真的很開心倒是真的 哈

往寶山水庫出發
我怎麼覺得這次感覺比較近阿......       
哈哈哈哈
可是感覺山路好長唷.....
那ㄝ阿捏勒???
到了 到了 到了
裡面還是個熟悉的地方
老闆也超熟的 不知道外~.....
難道只是因為我那美妙的琴聲嗎??
哈哈哈哈
不用這樣啦 我會害羞       

又是老位置
我超愛的位置
因為有椅背可以靠 哈哈
大家抽好
我跟小廖ㄝ
很奇妙

而且四個桃園人也坐一起     
這都是命運的安排嗎~ = =.......

吹牛
那位KENNY先生車機車的
超愛針對我們
而且眼神又超級機車的啦
哈哈哈哈哈
可是最後玩接龍大老二
最輸的是他那組
哈哈哈哈哈
活該活該活該
就說會有報應吧
嘿嘿嘿 嘿嘿嘿
可是魯魯超可憐的....
哎哎哎
流年不利ㄚ~~~~ 

小廖先生
你好樣的
瘋狂爆我的料
你根本就是跟潘德德小姐串通好的吧.....
哪有人這樣的ㄚㄚㄚㄚㄚㄚ
超囧ㄝ.....

飆車飆車飆回來
坐我後面的偉哥真的超好笑
愛亂叫ㄝ
超級悶艘的
還說是配合情境
是有沒有這麼恐怖ㄚ
我只是想要標到一百ㄚ 
只是這麼簡單的小小心願麻~.....
可是騎第一的感覺真的超HIGH拉~
吹吹風 又不用去超越別人 多開心ㄚ                  
可是剛剛聽說....
那裏有很多測速ㄝ
而且還有照闖紅燈的
我玩蛋了.....          
管他的 
等收到罰單再說吧  ....

還有阿~
親愛的紹權小朋友
不要超我的車唷 哈哈哈哈哈
愛飆麻~
那就給你飆開心點
我們在後面龜速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你們還停下來勒~
超好笑的
最後 當然我又是第一
第一的感覺真好ˇ
嘿嘿

到了保齡球館
我不是故意走內彎的
所以刮到底盤
嚇死我了....
我覺得我很有被QQ秒殺 或是暗殺之類的可能.....

到了到了到了
好開心唷~~
可是看到裡面客滿 我都快瘋了  ......
還跑去下面等他們勒
看到黃色車燈 跳 跳 跳 揮手 揮手 揮手
哈~
大家一起進去
要等20分鐘 好久好久好久
所以先抽隊友
沒錯 
我很"幸運"的跟超我車的紹權小朋友同一組......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開始打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球路很不順.........
王紹權先生也不知道再玩什麼 洗溝勒....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累了 >"<
唉~.....
我們才不會忘記KENNY跟嚕嚕的懲罰勒~
哈哈哈哈
我們一點都不健忘    
快點衝八~~~ 動感超人
可是他們RE超久的
都快ㄎㄧ笑勒~.....
不過還是超好笑的拉 
哈哈哈哈哈

比賽結束
又是KENNY先生輸了
哈哈哈哈
笑死人
你好開心阿 是唄~
哈哈哈哈

之後小廖跟阿玫單挑籃球機
小廖讓三顆球 最後應該還是他贏吧
反正他們兩個都很噁
玩到第五關ㄝ
超恐怖的         

我跟潘跑去玩賽車
嘿嘿嘿 嘿嘿
他輸了 顆顆 顆顆
而且我會飄移唷 
超帥氣的捏~ˇ
嘿嘿

南寮漁港
有沒有這麼遠ㄚ
而且又超偏僻的
到了那邊
才知道新竹在台灣的西邊
看不到日出 = =
小廖ㄚ小廖 你好聰明ㄚ
哈哈哈哈哈   (點很爛 因為我只是想嗆他......
OKOK
我們去竹北 竹北
上次看到螢火蟲的地方
哈哈哈
想不到 連竹北都還沒到
天就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是不是應該去我姑姑家 嚇嚇她ㄚ
哈哈哈哈

之後QQ打電話來 說要去晨唱 

他們輸球唱歌
我們輸球湯姆雄
心裡不平衡捏~
可是還是去了拉.....

這裡就真的要感謝小廖跟紹權小朋友了
因為他們人超NICE阿
都已經回到宿舍了
還要特地再出來帶我們去錢櫃
又要載嚕嚕跟琦琦先回來
噢 噢 噢
桃園人讚啦~~   

到了錢櫃
說真的 我好累

累到不想說話
不想high......
而且我鼻塞很不開心拉拉拉拉拉
最重點的是....

因為睡不飽 易怒....
不要管我....
可是眼睛痛死了拉
沒有護目鏡真的 吼ˊ 吼ˊ 吼ˊ~~
所以我們撤了....
拍謝ㄝ~                   

我好累ㄚㄚㄚㄚ.......
打了那麼長
都沒休息
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