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
快要期中考了.....
每天都過的很快
有人感嘆時間不夠用
有人感嘆時間太慢
有人感嘆時間太長

對我來說
剛剛好
只是希望它可以隨著我的高興 變長變短 哈


宿營
很好玩
很嗨森
越晚越嗨
噢噢噢
很棒很棒

慶生夜唱
我是活動組
帶動大家
小尿嚇到了
第一次看到大家那麼high
哈哈哈
我成功了~ 耶使~

心情鬱卒
迎新演唱會缺席
不過 沒去 也不錯
玩到早上七點才回來
唉唉
睡一下下
就去上游泳課
下午計概
睡不到半小時
被一個白目吵醒
吵醒的後 是怎樣 很重要的事嗎???
"你要不要吃巧克力"
我該笑 該哭??
不過我真的氣到了
妳怎麼不去死ㄚ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沒回家
因為要洗衣服
可是好冷 好恐怖 
重點是感冒那麼久
都還沒好
喉嚨沙啞 還硬是要唱整晚
整個破音破到極點
我果然是歐肥的小隊員阿~
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太小氣
把所有迎新的回憶偷偷藏起來
不想分享

(明明就是因為太長 所以懶的打....)

不過
學到了一招超屌的
是佛心
嘿嘿嘿嘿
好玩好玩阿~

我累了 晚安 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