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在害羞正式的宣布

    暫時的解散

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因為現在的我們想要的東西不一樣
現在的我也還不夠格做到別人想要的東西

嗯 周肥說的對
真的很不甘心
看到別人就算是想玩的東西不同,卻也繼續下去了
想玩的,可以自己另外再去玩
這種失落感就越重....
畢竟曾經我們很快樂,很有目標,卻走向這個結局

吠渣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榜樣
當初的我們是為了系上的表演成立
第一首歌的完成,也讓我擁有了感動與高興
GBD的大獎是對我的肯定
一直以來都想要延續吠渣在科管的號召力以及影響力
看到現在的吠渣變成了傳奇,就更加深這樣的想法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默默的在失去動力
太多的事情在阻礙我 太多的事情讓我煩悶

其實老早就想要退團了
但是就因為大華說"只要想起當初的快樂,就會有動力"
但是就因為潘說"我們能這樣很難得"
所以 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也因為這樣的難得,所以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期中前就已經知道這次的表演會很糟糕
原因都是因為我們懶惰了
但是問了學長,他說"快樂最重要"
想想,其實去年練團時對團員的嚴苛要求,真的只是因為在練團,要有心
但是表演時,老早就寬心了,對於你的反應,我依舊是笑了,因為要的是快樂,

可是期中我卻覺得我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
因為我是團長,卻沒有進到團長要做的責任
其實當團長也累了,上學期就想過可不可以有人輪替了
當團長的壓力並不會很小
不過這樣的壓力團內的人有誰能懂??
只有作過的人才會懂
不過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當初不應該這麼雞婆說那我來當團長好了

以後的事都很難說,會不會再度複合,沒有人能說個準
自己的能力如何,也只有自己懂,短期內並沒有想再玩團
鼓,會繼續下去嗎? 周肥說不要停下來,我想也是
畢竟當初發現自己不是殘廢的時候,快樂的模樣依舊刻印在我腦海裡
但是有個不錯的老師卻要花錢....
要自學卻不覺得自己有那個毅力....
我矛盾了!

心情糟透了,哭過了,眼淚也擦乾了
今天短期內在害羞的表演也結束了
拾起掉落的堅強,路依舊要走,日子依舊要過,因為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只是內心裡的難過,內心裡的掙扎,內心裡的失落卻一直都在
我想,該是時間好好思考應該要如何去消耗那控下來的時間吧!


在此對在害羞好的學長學姊們說謝謝

在此對為在害羞加油的同學們說謝謝

有機會的話 我們會再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