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


什ㄇ鳥嘛! 跟我1點關係都沒有!
居然也u放假...
要放為啥ㄆ要在段考後放咧...這樣ㄆ4很好嗎?

總絕d這ㄍ假ㄖ 很多人都跑ㄑ看書惹...
而我 居然在家裡當"米虫"
過d跟平常d週末1樣....
悠閒~ 輕鬆~

好像也ㄆ4真d很悠閒很輕鬆啦..
因為我很忙...真d很忙...
忙著作我d"勞作"
剛開始 根本ㄆ知道作了要幹麻!
可是當我看到吶印表機很努力d把我要d東ㄒ印出來d同時
我才知道什ㄇ叫做"瞬間d感動"
雖然只u1下下d感動 可4好深刻唷~ˇ


已經ㄆ4我第1次自己作卡片啦!
ㄆ過這次真d感覺很真實...
或許4之前作卡片作d很趕吧...

作卡片d同時 我已經可以想d到北鼻感動d臉惹..
9當4我自己d幻想吧! 可4真d希望ㄊ可以很感動!
努力 加油~  

    Go  Go  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