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4很高級d1天~
因為今天4北鼻d生ㄖ~ˇ
原本都已經把鬧鐘調好 → 10點
可4我卻依照慣例 起床把鬧鐘按掉 繼續睡...
就這樣d睡到12點..
很辛苦d爬起來 想著不能ㄑ看電影 想著我d卡片...
慢慢d吃飯 用電腦 發現"馬達加斯加"已經下載好惹!
正準備又要再看1次d時候...
心薇居然提醒我該作卡片惹...所以我9ㄑ作卡片啦!

正式動工時間 1.30...作到幾點咧... 7點吧..
整整5ㄍ半小時 都在用這個..暴累d吧!
ㄆ過寫d很開心 因為很懷念以前d日子...
匆匆忙忙d出門 因為跟朋友約好要ㄑ逛夜市...
原本4約6點啦! 最後我7點半才到...
幸好我u叫ㄊ悶先ㄑ逛 ㄆ然我94罪魁禍首啦!
到了之後我終於可以開始ㄔ東ㄒ惹! 說u多感動9u多感動啦!
可4我在找糖葫蘆 根本咪u我想要d"純番茄"...
我還問ㄊu咪u純番茄 感覺ㄊ應該把我當"ㄠˋㄎㄟˋ"吧..
ㄆ過本來94顧客最大麻~ 哈哈哈
9這樣 越逛越空虛d"桃園觀光夜市"...
真想給ㄊ1ㄍ字... 無聊透惹吧!
還4跟我家北鼻ㄑ士林夜市比較好~ [偷笑]

8.22 4怎樣 時間怎麼過d這ㄇ快
明明什ㄇ都咪u玩到壓...要命臘~ 
瘋狂趕到u公車站牌d地方 搭上公車也差ㄆ多8點半惹吧!
在車上 我才想到我忘記帶打火機惹..
終於到惹市區 只要遇到認識d人 9會問u咪u打火機
ㄆ管我怎ㄇ問 別人都會先問我4ㄆ4要抽煙..
r4怎樣壓 我只4咪u帶煙出ㄑ而已 ㄆ然我9真d會說"yes~!"
最後還4很認命d走到那ㄍ我超熟d全家便利商店買"ㄌㄞˋㄉㄚˇ"
才正準備要往全家那邊走 居然9看到熱呼呼d大便..
4怎樣 這也太不吉利惹吧...明明94很開心d1天居然看到大便..
終於 買好惹 又瘋狂走到idee樓下d"費太太"
[其實我絕d把費太太打成廢太太還滿好笑d耶...]
前面居然u2ㄍ然要買"芒果幕斯" 超想揍ㄊd 
吶ㄍ小弟還踩到我d腳 要命壓ㄊ ˋˊ
買惹裡面4乳烙d蛋糕&"I LOVE YOU"d蠟燭
[原本4想要買happybirthday 可惜咪u...]
走到透明電梯那邊d樓梯d1樓半d置物櫃[真多"d"]
很努力d到適合d置物櫃 
很努力d把蛋糕打開
也很努力d把蠟燭擺好
這時候 手機響啦! 來電者4敬家~ˇ
ㄊ問我要帶北鼻到哪裡.... 哈哈哈 原來我也還來的及麻~
所以我決定要很悠閒d解決另外1ㄍ置物櫃
很悠閒d把大卡片d門給重新用好 也很小心d放進ㄑ
小置物櫃d鑰匙也放進ㄑ [這樣ㄊ才可以ㄑ開另外1ㄍ壓]
放進ㄑ 當1切都很美好d時候...想ㄆ到...
我居然忘記要點蠟燭.. 
所以9很努力d翻我d包包 努力找出那25元d"ㄌㄞˋㄉㄚˇ"!
又很努力d把大置物櫃打開 
很努力d拿出裡面小置物櫃d鑰匙
很努力d把小置物櫃打開
很努力d點蠟燭
點到1半 ㄟˊ~ 怎ㄇ會u那ㄇ熟悉d聲音勒!
挖哩咧 怎ㄇ那麼快壓...腳長很了ㄆ起 9可以走那麼快唷...
害我超緊張d 我還聽到敬家說
ㄋ絕dㄊ在幾樓壓? 我ㄆ想要浪費我d電話錢
ㄊ才1說完9抬頭 看到我d頭在樓梯縫裡面出現
我9趕快叫ㄊ把ㄊ帶走 [用比d]
帶走之後 我9瘋狂d點蠟燭 我還把ㄌㄞˋㄉㄚˇ搞到起火..[炸]
終於點好惹 把小置物櫃關起來 鑰匙放進大置物櫃
9這樣 假裝悠閒d走下樓梯 
把ㄊ帶過來 拿鑰匙給ㄊ 叫ㄊㄑ開! 
才要走上樓梯 9看到點蠟燭d那ㄍ置物櫃
居然4裡面所u置物櫃最亮d1ㄍ...傻眼...
ㄆ過幸好ㄊ沒發現啦! 哈哈哈哈 [應該4咪u發現臘...]

走到1樓半d置物櫃
ㄊ拿著鑰匙邊找29號櫃 邊說"我近視" = =...
9在ㄊ再找d時候 我9坐下來 慢慢欣賞ㄊd1舉1動
1打開 ㄊ9看到那個裝著我努力超久d"大卡片"袋子
ㄊ9很不可思議d說"這什ㄇ?" 哈哈哈
我什ㄇ都沒說 ㄊ好像也咪u發現另外1ㄍ置物櫃d鑰匙
還4我跟ㄊ說 ㄊ才看到d耶!
看到另外1ㄍ鑰匙 ㄊ9說"還有1ㄍ唷!"
9這樣 ㄊ在找"36"號置物櫃 那ㄍ在發亮d置物櫃
1打開 北鼻嚇到了! 北鼻好像u叫1下吧!
裡面4點亮d蠟燭&小蛋糕呀! 如果我4ㄊ 我也會嚇到→感動到吧!
ㄆ用ㄊ說 我也知道ㄊ很感動 [心有靈犀麻~]
北鼻許ㄍ願 手又在那邊好像抽筋1樣 快要把我給笑死惹臘! 
吹玩蠟燭 9走過ㄑ把蛋糕收起來 蠟燭也收起來 
ㄊ還給我把我很努力作d大卡片凹到1點點 幸好沒事
u事d話 我9跟ㄊ拼命! 呵呵~ˇ
「段考我還作這ㄍ耶~」 「那你考的怎樣壓?」
「呵呵 我數學37...」 「我也很爛壓 才64」
「看d出來」 「那天不是因為這樣啦!是因為我的物理習作不見了」
「為什麼會不見壓?」 「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夾在另外1本課本裡面吧!」
「我可以把高一d物理習作給你」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d成績耶!」 
「對壓 誰叫ㄋ要把帳號用自己d身分證號碼」 「我以為大家不會發現阿」
「那樣太明顯了好嘛!」 「會嗎?」 
「叫你去改你又ㄆㄑ改」 「我懶的改壓!因為我不喜歡加別人好友」
「...誰都馬看的出來那個是身分證d號碼呀!」 「怎麼可能」
「因為不4"1234"94"223"呀!」 「男生4單號 女生4雙號」「真d假d壓?」 「真d壓 不然ㄋd前面4什ㄇ?」 
「223壓」 「那就對啦!」 「...騙人~」
沒錯 我到現在都ㄆ相信....
9這樣 走到我撘公車d附近 我9先走惹...
好高興 今天~ˇ
好久好久沒有跟ㄊ單獨走在路上了!
更別說可以說那麼多東西了....
ㄊ 又給了我繼續愛ㄊ愛下去的動力了~ 我好愛ㄊ唷~ 
⊙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

幸福 本來就不屬於惡魔
惡魔也知道幸福離自己很遠很遠很遠
可4 現在惡魔要挑戰不可能d極限
挑戰自己 也要挑戰北鼻~ˇ
要為自己d幸福而努力
我要北鼻知道 ㄆ管這1路上我遇到多少讓我動過心d人
最愛d人1值都會4ㄊ
我也會1直在這裡等ㄊ 

好想要在跟北鼻ㄑ玩1次摩天輪...
希望可以~ 希望可以再製造多1點跟ㄊd回憶
希望可以在比以前更愛ㄊ
希望 希望ㄊ可以天天都開心~ 
我ㄆ要ㄙㄞˋㄇ一ㄣˇdㄊ~ 
我要笑起來很可愛很可愛dㄊ~ˇ



說到我那可愛d大卡片壓...
我真d忘記要把ㄊ拍下來惹!
我也忘記要把蛋糕&蠟燭拍下來惹...
總而言之 那天帶相ㄐ都4白費d臘!...
現在也只能看我北鼻溜!
看ㄊ要ㄆ要幫那些想要看d人把ㄊ拍下來溜~
北鼻‵ 靠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