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是為了什麼愛上1個人?
又為了什麼存活在這個世界?

真的是只要喜歡上,就要在1起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矛盾....
曾經我喜歡過1個人
曾經我也說過
喜歡1個人,不1定要要求有結果
那個過程,才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當他跟別的女生交往之後
我卻又沒有辦法忍受這種事實....

現在的我,
處在1個矛盾的境界
因為我好像喜歡上1個人了~
這應該是1件可喜可賀的事押~
可是那個人不同
他讓我覺得我是他的累贅
我害怕
怕會只是自己的1相情願....


******************************
可以給我1點溫柔嗎?
可以給我1點關心嗎?

to 可愛的你

******************************

或許可以考慮,
這次穩穩的,緊緊的放在心裡.....
我不喜歡大家都知道卻又不說的感覺
我恨...
我更恨那種在事後會用來威脅我的人
告訴你們!
我1點都不怕你們跟蕭清波說什麼
說就說,關我屁事!!
需要我跟你說他家電話,會比較好找到他嗎?
不要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
好不容易結痂了
為什麼還要把他挖開呢?
我不是個堅強的人
我是個很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