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知道我怎麼了....
明明知道我現在比較偏向的是左邊
可是為什麼
右邊還是會影響到我.....

人不可以貪心的左右都要
因為最後會傷害到的是自己
也因為這樣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了....

為什麼要打那種會讓我在意的狀態....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
在加上現在跟你又是這樣的關係...
不知道要在怎麼跟你相處了...
或許這應該是我最大的困境吧....

今天1整天沒有跟你說到話
或許我在刻意避開你
我到底在幹麻...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這樣好痛苦...真的....



你的狀態到底在說誰..
我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