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在鳥什麼~ 
整個就是很混~ 很HIGH~

電話費爆掉了啦~~....
1個小時的通話時間 [撥出去的]
348封的簡訊.......
是不是會炸掉...... 

我可愛的學長阿~~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他要了電話
是在成年禮那天唷~
雖然沒有給電話  還是有了及時通
這樣我也很開心
他那個時候超憨的表情
衝著佩佩的怒氣 鼓起勇氣走向前~
偷偷看他好1段時間了
我終於做到這1步了
整個開心到炸掉 
超害羞 超開心~
他整個好可愛唷~
雖然憨憨的~ 

我整個贏了郭晧綱壓
全身上下都是強者的代表壓~

可是好景不常壓~
自從這個星期2知道再也沒有跟學長同1節的體育課之後.....
整個開始ㄙㄨㄟ了.......


被吳小豬說害他手機沒錢.... 簡訊惹的禍阿~~
1整個很愧疚....

學長說~~ 他有喜歡的人了.....
挖勒勒~~ 
雖然本來就不怎麼抱著希望
可是難免還是會很失落麻~~
特別是又去了他們班看看
發現他的位置看看
抽屜看看  自傳看看
猛然發現自己很白痴......

不知道為什麼的 
對於公司樓管很愧疚
雖然還沒有看過她弟弟
雖然慈慈說了很帥
但是還是沒有什麼興趣.... 
等看過他之後說不定會好點吧 
不過1切都是未知數壓~


好吧~~ 1切都很煩......
現在我要賭上1把了!!!
郭小綱也跟他的學姊告白了
雖然我連說都沒說就出局...
當然我也沒有到喜歡的地步啦.....
既然郭小綱的學姊說畢業典禮的時候可以跟她拍照
那我也要衝!!!
我也要跟學長拍照 
我還要串通好 不管怎樣都要贏!!! 
郭晧綱押郭晧綱~~
你挑起了我的好勝心了!!!
最好讓我贏.....  不然你就死定了!!!  哼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