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近畢業典禮了....
去年的我這時候在幹麻呢??
不知道....
剛剛認識"他"吧......
畢竟去年的畢業典禮沒那麼早
是6/17壓~~
誰知道今年在趕什麼阿...
這個時期 影響我的都是學長 怎麼會這樣勒??

今年的3同 去年的3功.....
我只記得~ 去年接近畢業典禮的時候
我正在埋頭的努力學習怎麼編幸運繩
學好了之後
就開始很努力的編了1條
有他最喜歡的顏色&我最喜歡的顏色相雜的繩子
 
     黃色&綠色

2條 我編了2條
為的只是想要有1樣的東西這樣罷了
終於 送出去了
說不定那天其實我是很難過的
因為再也沒有可以1起到垃圾的日子了
那陣子 很快樂 

同1天 有了你的電話
跟你聊了天
也跟你傳了簡訊
你也給了我你的及時通
1切都很讓我不敢相信阿~

從那天起 我開始期待放學回家
開電腦 上及時通
跟你聊天....

K管幫我們佔位置
1起看書 1起亂玩
載我回家 讓我開心又害怕
晚上傳傳簡訊 
想到對方的時候電話打1下~


可是開心之後的日子 卻是痛苦的
到現在我還記得你的好
只能怪我太晚認識你了
可是現在是朋友 
也很好呀~~  
我到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跟我北鼻1樣
都是個可以隨隨便便就讓我開心
讓我忘記很煩的事大笑的人

好高興認識你~ 真的!! ^^
在南部要好好加油唷~ 
哈哈哈
排球達人是吧~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