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瘀青的膝蓋好痛

看到你

我的心好痛




少了白目兄弟們

我的生活好無聊

好無趣

沒有地方跑

雖然也只有在樓下而已啦.....


班上變的比往常安靜

少了以往的朝氣

林超帥

沒事就上來吵鬧1下好不好??

點點舞

我還沒學完ㄝ~

快點快點!!

快敎我~




我不想看到你

看到你

我就會忌妒她

我也不想看到你

看到你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表示自己

我更不想看到你

看到你

讓我更煩"

不想再讓你牽動我的心!!



好累

累到我好想逃開這個地方

不過要怎麼逃??

我也不知道

所以

最好的辦法是

適應現在的生活


逼自己笑

逼自己開心

只是想影藏自己的脆弱

不想走動

不想經過

只想保持自己的平靜

好累

真的好累....

可以回廉班嗎?

我開始這樣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