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人出去
三個人有著煩惱
另外三個
或許也有
只是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


大學生 
我是大學生
可是大學生活
總是在快樂後感到空虛
似乎快樂總是很短暫
沒有能夠一直笑的理由
沒有能夠一直開心的藉口



沒錯 
我很懶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
我高興 就高興
不開心 就不開心
可是這樣的我
在哪裡??
現在比高中的我 還要更不像我
迎合別人
逗人開心
除了這樣 
還是有其他情緒

低落 
真的來匆匆
可是他可以順便去無蹤嗎....
答案是不能
他會進駐你的心 很久 很長


需要一個出口
我們都需要一個出口
不管是怎樣的人 
他都需要一個出口
找一個發洩的管道
所以我們夜衝去
去那兒??
我也不知道....
只是希望能夠有段沒有盡頭 
也沒有回頭的夜衝
不想回到這個狹小的世界


如果可以
我想消失ㄧ整個星期
坐上我想搭的火車
在我想下車的地方下車
可惜 我只怨嘆 台灣不大


少了個互相影響深遠的好朋友
少了個可以勉勵我的好朋友
少了個可以一起大笑的好朋友
少了個我很想你的好朋友
少了個你也很想我的好朋友

你哭了??
我也哭了
因為你感動
因為我想妳



往南騎
沒有盡頭
開始今晚的旅程

那時間可不可以停止 
我不想那麼快回來


低落,來的太快。
低落,是個壞東西。
去妳媽的低落!!!


樂天派,我想妳。
快點回來!
我不喜歡低落代替你陪我,
我更討厭低落的我,卻要假裝樂天派還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