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一個短暫的夜衝
不知不覺從六個人
變成八個人
兩個原本做在全家小酌的人
一起奔了
遇到很多人
嘰嘰喳喳的



去了明新後山
聽說很漂亮
但是風大雨大的
不知道要怎摸半 .......
最後猜拳輸了的乙睿
上了我的車

他開啟了他的悲慘命運....
這是我跟他的奇幻旅程ㄛ~

下山 
飆飆飆
我很乖的停紅綠燈
可是小名他闖紅燈
就在無預警之下 我也衝了
乙睿都快翻了吧~


跟條條比慢
ㄡ給ㄡ給的啦~
我們都是只有騎"4"的好孩子喔   


被倆台期很快的車趕上
噢噢噢 不咍森
因為我只當第一或第二喔
衝衝衝   瘋瘋瘋
噢不 是紅燈
來個緊急煞車
天ㄚ 車都快倒了吧
ㄍㄧ~~~
好長 好大一聲
乙睿被嚇死了 哈
我也被嚇死了   哈


去麥當勞吃東西
噢噢噢
大家都覺得乙睿好可憐
被騙走
小名根本就是損友
連通電話都沒有
都不打電話來關心他
唉唉唉唉
切心ㄚ切心

我還是喜歡玩遊樂區
很好玩ㄚ~
不過可惡的溜滑梯
害我撞到頭了 = =........


保證要玩的一七零
噢噢噢噢
還是那麼好玩
飛飛飛飛  
叫叫叫叫
躲躲躲躲
嗎哈哈哈
好玩ㄚ


西濱公路
很好玩喔~
騎了自行車專用道
想不到是另一片天空

被騙了
很賣力的往上爬
爬了很陡很陡的堤防
以為有水筆仔
結果是一片雜草
瘋了 瘋了
你知道鞋子有多滑嗎 ˋˊ
哈哈
想上車 不給你上
跳的算你狠....


秘密小路
斜坡很斗
叫叫叫叫
旁邊的阿公阿罵都在看我們
你飛起來超好玩ㄚ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跑不遠
沒有回桃園
風雨太大
小名太懶
QQ太冷
噢噢噢噢
很多reason

不過後半段
實在好玩
是個奇妙旅程



夜衝 over~
今天又是個爆肝日.....
拉拉拉 拉拉拉

下次目的地 → 阿里山看日出
                       → 宜蘭泡溫泉


BJ~~~~~~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