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
我現在才起床
夜衝
睡到現在
我是賴床王
可是早上小腿抽筋兩次
真的是要我的命
痛到快死了 = =....

我記得~~~
我連抽筋都不想睜開眼睛.....
我記得
有人叫我可是我說不想上課.....

媽咪~
我被二一 怎摸半 .....

我擔心了....

不過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我只能說~~
爽啦~ 哈哈哈
只是少了一枚十元硬幣....
我想洗衣服阿~~
起床了 時間就是金錢
不可以浪費低~~
只是晚上要練團 
噢噢噢
潘~ 大便 要撐住阿~~
gogo加油ˇ






一朵曾經美麗綻放的花
枯萎了
他需要人給他水喝
他需要營養
需要有人細心的照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